2013.03.30六~3/31日打工

03.30六
今天有起霧捏....= =
我今天嚇到...
到了集合地點好多人站著 喔
有新舊面孔耶>O<
嚇死我哩
不用說哩
我還是在文化三路忠孝路
那發謙隱傳單
今天中午吃了弟弟
為了我做的愛心中餐(棒棒)
哈哈....
我全部吃光光哩
天空不做美捏
有陽光....
一點點而已啦
但是又特別冷
今天發著發著
頭忽然好痛喔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頭又復發了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心想)
下班一人抱著傳單
到了集合地點
下班老闆娘說不好意思讓我一人走上來
我說沒關係
(因為她大兒子有和我說今天可能沒辦法載我,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呵...
我就當散步走上去嚕...><
運動...運動哈哈
XDD
明天要做喔!!
(下雨我就不做了....加上今天頭超痛的)

3/31日
今天頭超痛的
真的下雨了....
弟弟和我說二姐你今天不用做喔??
我就馬上打給老闆娘說:老闆娘嗎??
老闆娘說:嘿
我說:我是***
老闆娘說:怎樣?
我說:我今天人不舒服...所以今天不能去了
老闆娘說:哦...這樣我要怎麼辦??我現在也找不到人耶
我說:哦...恩....
老闆娘說:今天真的不行嗎??
我說:恩..不行
老闆娘說:哦...好...啦..好啦..
(電話掛上)
我頭真的有毛病吧??!!
超級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心情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