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六
今天在文化三路一段,
(也就是上次站的地方)
天氣好嗎?
好像有點霧....
我也忘記這天天氣了啦!!
今天....唉
是菲律賓可惡男生載我
煩呢....
問東問西
你載我到定點之後
還問我你站哪
我哪知道啊
誰理你啊
我站哪要你管
還問不是站那啊
還笑
有這麼好笑喔
笑這麼討厭....
讓我很想K人


03.24日
今天在文化三路一段,
(也就是上次站的地方)
這天從早上開始霧好大
又下雨....
濕冷的天氣
雨ㄧ陣一陣喔><
討厭死了!!!!!
穿雨衣又悶熱
從早上到下午
沒有不下雨的
一下子停,一下子又下雨
煩不煩啊??!!
老天爺和我做對....
害我早餐拖到沒有雨的中午才吃完(哭)
因為中午沒有雨
可是到了下午..就是開始作怪了
一穿雨衣.....沒有下哩
因為我看到雨越來越大了
穿上雨衣
不下了???!!!
要下班卻下這麼大雨....
是怎樣啊.....
而且又好冷喔....
已經不舒服了
還給我下雨
下午是有太陽然後又下雨
下雨也好....這樣就不會停水了
霧早上真的好大.....
機乎都看不見了
快要中午接近下午
才慢慢散開.......
還有一位駕駛還叫我趕快下班啊
哈哈
太好笑了....時間才15:10多
就叫我下班=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