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有一個男生明明年紀比你小一兩歲而已,
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
還是喜歡他,
還是偷偷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女方今天打工穿了一身黑色系,
女方驚訝著....
因為那男生和她ㄧ樣穿了一身黑,
女方注意到男方手上有戴著手錶??!!
女方已經戴了很久,
今天才偷偷觀察到男方也戴起了手錶?!
這是巧合??還是碰巧而已??
但是女方....已經慢慢淡忘了男生,
可是...每次打工集合地點看到他時,
就會不知所措...害羞的低著頭,
或是把頭轉一邊,
但是那男生根本沒有發覺到,
女方開始背起了環保袋,
沒有多久,
女方發現男生也有背起環保袋,
女方用黃色,男生用紫色,
女生心裡總是想著:他為什麼要一直學我啊??!!
女方也在想莫非是自己想太多了,
是自己太自做多情了??!!
女方今天下班,
在等著誰來載她上去集合地點領錢時,
忽然看到一台紅色機車...和一身黑色的男子,
咻..從她面前停了下來,
女方心裡想:我就知道是你!!
可是你為什麼要刪除我facebook好友啊??!!
我好想問你喔!!
算了不要問好了....
男方把安全帽遞給了女方,
女方拿著安全帽,
男方把機車的腳踏板弄了起來,
好讓女方踩上去,
但是女方根本沒有踩,
直接跨上去,
女方小聲說:好了!!
由於風太大....
女方的手...
不知道該放哪好..
她看著前面的男方背後
很想要抱住他!!
但是...她堅持住了,
她心想:我不可以忽然抱他!
但是...她手一不小心....
輕碰到了他的腰了><
女方嚇到的趕緊鬆手.....
手扶著自己的環保袋+扶著機車座後面的把
男生慢慢的騎....
女方曾經和他說過要慢慢騎...
騎太快我會怕...
(是在他還有+她facebook時說的)
沒有想到今天風很大,他慢慢的騎了
女方原本想和他.....
告白,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也放棄不要在喜歡他了!!!
因為女方ㄧ開始看到他,
心裡撲通撲通.....
跳的很快
眼睛也不敢直視他,
男生看到她,
會裝做沒有看到,
頭馬上轉另一邊和人聊天,
女孩終究搞不清楚這 是愛戀??還是單純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