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六

今天...天氣很好??!!

天啊....風也太大了吧??!!!

今天又站回原來的忠孝三路(文化北路)

就是這...

P31-12-12_12.03 

就是站在照片上的斜對面......

2012.02.16六今天又是在之前的位置顧謙隱的牌子  

又是顧謙隱的牌子了.....

今天把我搞的傷痕累累了TT^TT

我手腳都是傷....

風ㄧ吹......

我整個人跟牌子一起走動....

向前向後的....

於是....

我的右腳底(腳掌)

整個受傷.....

痛的我....快要....流淚了TT^TT

但是我忍還是忍==

ㄧ直在心裡痛罵說:可惡的風...這麼大,是想害死我喔!!! 

地上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沙子....

結果...糟糕....

發覺到我右眼...好像有東西

結果一邊拿著紅色箭頭

一邊用手錶的反光

看著我眼睛有什麼??!!

竟然....

是ㄧ粒圓圓黑黑的(是小顆的)

我心想糟糕.....

沒有人幫我吹出來怎麼辦??!!

快奔淚的說....

結果....

我自己出餿主意....

用衛生紙把它用出來==

用出來時...眼淚

也流下來

今天打工....

最慘...慘的一次!!!!!!

風害了我.....

為什麼要欺負我這個矮人

因為我站的牌子好長....

風太大...我根本就背不動

一手拿紅色箭頭

我也撐不住....

握到右手整個都紅腫了.....

中午12:00吃飯時間

我氣到...不想去吃飯了

原本想說要去下面照片那間

吃滷肉飯....(最終還是放棄 )

P31-12-12_12.03

風ㄧ直咻...咻....

聽了就害怕....

而且我還很冷.....

一直跟牌子走動....

好痛喔....

騎腳踏車經過的

還說ㄧ聲謙隱....

讓我無言.....=口=

來分享....

我今天打工拍的照片吧...

哈哈...(風大不顧危險的自拍照X2)

2012.02.16六今天打工氣死了風太大把我的手腳都用受傷了 2012.02.16六今天我還真是可憐傷痕累累    

我的眼睛...要閉...要閉的.....

衰的打工情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