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六
這天在文化三路一段(台塑加油站對面全家有一間玄泰美接待會館那發傳單)
這天早上在打工集合地點,
老闆娘說跟你說喔!
我點頭說:恩?
老闆娘說:今天要發傳單!!
哇...是謙隱的房屋傳單= =
太久沒有發了,
我好怕的說....
一方面怕警察抓...
被警察抓...我可是跑不動咧=X=
這天以為只有我一人在發
幸好有別家派報陪我發
還有發傳單
共兩個人發,
其他都是站牌子!!!!
天氣好悶熱喔....= =
幸好不是...顧謙隱大塊的手舉牌
就是這-->2013.03.09哇換成了手舉牌這個好重  手舉牌
這天顧百水硯烏龜牌子的阿姨(阿嬷)??!!
52歳該叫她阿嬷?阿姨?
阿姨比較尊敬吼....
只是覺得她聲音好大聲喔!!
她人很有趣,
只是跟我在一起發傳單的阿姨?
感覺是阿嬷啦....
不怎麼喜歡...
因為撞到我
踩到了不會對不起= =
我很不爽....
年輕人也是有不爽的人啊!!
是不是??!!
這天看到在台塑加油站發的是老闆大兒子...
盯著我...發....
真是恐怖啊!!
昨晚要睡覺一直想說我不要顧謙隱大塊的手舉牌!!
結果真的不是呢!!
我真的不希望顧那塊....
我...顧到怕了>_<
如果換成是你(妳)
肯定和我ㄧ樣怕的.....
顧百水硯烏龜牌子的阿姨(阿嬷)??!!
希望我明天也是在這裡
她說我比較有趣
又好玩
跟我在一起發傳單的很煩
很討厭(不止你...我也這麼覺得啊!!哈哈)

 

 


03.17日
這天在文化三路一段(台塑加油站對面全家有一間玄泰美接待會館那發傳單)
天氣好熱喔....
我一直去全家買飲料解渴XDD
這天看到在台塑加油站發的是老闆大兒子...
盯著我...發....
真是恐怖啊!!
中午吃完飯
百水硯的阿姨和我
說有人和我說你們老闆大兒子...
在盯著妳...發....
說我一直在聊天
叫你小心一點
靠!
聊天又不是沒在發
我這裡車這麼少
你是要我發瞎咪??!!
你聊天就行喔??
快要11點時...還特地過來
說都沒有看到妳下去發!!
我說有啊
他的表情真臭啊!!
跟你在一起發的娘砲先生(和我ㄧ樣發謙隱)
同樣也在聊天不說?!
說我應該喔?!
你算什麼東西?!
我是指娘砲先生
因為他說話很像女生...
嬌滴滴的...讓我很想笑耶...噗...
說娘砲先生...會不會太怪??
反正看到人就很想打下去!!!!
我怎麼一直想打啊....
可能是惹到我吧!!??
我忍不住....= =
才想要打或是嗆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