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六

這天在

我站的地標

我站的地標

原本的88牛肉麵店最後換成了這家店面  

(好奇那個字是唸府?還是廚呢?!哈哈)

原本的88牛肉麵店最後換成了這家店面  

謙隱的顏色和我站的牌子顏色不一樣

 

謙隱的顏色和我站的牌子顏色不一樣  

我站的謙隱牌子顏色

我站的謙隱牌子顏色  

我感覺到了今天的雲不太開心灰灰的

我感覺到了今天的雲不太開心灰灰的  

這個叫拉卡沙Lacasa松露夾心巧克力

這個叫拉卡沙Lacasa松露夾心巧克力  

 

 

有陽光丫O_o怎麼一下有一下又沒有呢!!O.o奇怪的天氣!聽說明天會更冷!oh~no~o_o

我的頭要盡量不曝光...下禮拜三才能公開!!想要看的人耐心的等待=θ=

我一直戴著帽子保護我的頭!!

戴上安全帽之後我的外套帽子掉了:((

安全帽脫掉了之後我就快速的戴上我帽子!!!

真是擔心提前曝光(一把冷汗)-.-|||

 

今天下班

 

在 7-11門口拍到了 #super junior-m# 來台灣 FM的見面會 門票!!!超想要這張宣傳海報的!!(激動)

 

我沒能去...

 

@崔始源 @GameGyu88 @Donghai1015 @henryzzz89 @SMTOWN @SUPERJUNIOR @周觅_SJM #厲旭# #晟敏# @haohaohyuk

 

P26-01-13_17.11

 

P26-01-13_17.14  

 

超想要這張宣傳海報的!!(激動)

可惜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碎了呢!!

因為我不能去....

只能到時買報紙....

狂剪收集起來.....

時間是2/21~2/22

好快喔!!~~ 

 

 

 

 

 

 

 

 

 

 

 

 

 

 

 

 

 

 

1.27日

這天也在

我站的地標  

 

 

今天早上下雨:((又冷><

接近中午的時間雨停了!!但是我手凍僵了TTOTT

 

下午岀太陽了...但是....

有昏暗..和風好大喔!!~~

下雨把我手凍僵了!!! 

 

 

"我帥嗎??!!哈哈 " (頭髮跑出來哩...=口=)

 我帥嗎哈哈  

你在看我嗎??!!我看的就是你還不快來 "

你在看我嗎我看的就是你還不快來

 

這天我好早回家喔!!

17:00下班沒錯

但是....

有一位菲律賓男同事

載我回家

感謝他!!沒聽清楚叫什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