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六

這天還是在...

忠孝三路!!←好像就固定站著在了!!

一早天氣開始變化了,

開始下雨了(無奈)

下起大雨了...

天啊...又是站謙隱的牌子!!!

(今天看到三個謙隱牌子(加我共三個))

 

哇..今天也是快冷死了>~

快要下班時...

16:30的時候...

我忽然吐了!!!(忽然整個身體不舒服...很難受)

我整個人好冷..一直發抖!!

要下班了就發生這種事情(哭TT~TT)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我趕快把牌子放好,

想說走走看,

看我的身體有沒有好一些些

結果!!!!

(吃驚)

還是一樣想吐!!

領完錢之後...我就快速走到等公車的地方了,

約17:00多到了家,

鞋子&手都濕了>O

整個頭好昏◎~◎  好痛....orz

(整個人發冷...)

我在想明天

我要休息,在家休養,

沒有想到今天月事來報到!!

我還上吐上瀉呢!!

晚上整個要睡覺都不好睡,

一直翻來翻去,

其實是頭痛到...不知道該怎麼睡才好?!

想要吃粥!!

但是外面賣的好貴.....囧

所以沒有買=.=|||

姐姐貼心幫我蓋了被子讓我保暖!!

弟弟則是幫我泡鹽巴水讓我喝,

看我喝了會不會好了一點點,

我喝的時候..一直吐出來=.=|||

我根本連喝都不敢喝=.=|||

我一直嘔吐...

頭又整個昏昏和痛痛的

(最後鹽巴水還是被弟弟自己解決了啊!!)

想吃什麼可是又擔心吐出來,

根本是...生病了吧?!

身體整個發燙...

從下班就是這樣子....

會不會是涼到了??!!

下雨天站牌子真的超級...超級...

給它氣死了!!!!

建商為什麼下雨都不給休息啊?!

做半天還不算錢?!

不會給錢!?

這種建商以後誰敢接啊?!

算了...我也不願多說什麼了,

因為..我們要出來做事

就自認倒大楣吧!!

 

我今天站的手都脫皮和破皮了啦!!

皺巴巴的....

看了...就TT~TT(難過)

 

 

 

 

 

 

 

 

 

 

 

 

 

1.13日

今天一早下著雨,

到了早上06:29

老闆娘告知說休息的來電!....=.=|||

 

 

我還在抱怨說不要等下雨變小的時候...

該不會又要打電話叫我去做了?!

我本來早上要打電話說從昨天下班回家就上吐上瀉,

想說早上要出門看會不會好一點了?!

結果還是一樣,

還沒說...老闆娘就說休息(快速掛上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