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六

今天天氣..wow...

真是討厭...

又起霧... 

從昨天凌晨就開始肚子痛了:((

到了今天早上要出門打工還在痛:”<

我痛到哭了:((((

而且早餐才咬一口麵包腸胃就開始痛><

現在都還是痛...!!

我不敢吃任何東西:((

但是又怕餓:((

 

早上還有廣告車問我會不會累?

我搖頭,

他說我也是廣告的,

旁邊的駕駛還在笑==

換了位置之後遇到了好多奇怪的人囧

 

中午十一點休息的時候,有一台開BMW黑色車子,

駕駛人問我說:小朋友!你畢業了嗎??

你這樣子會不會感冒??

我聽到了他叫我小朋友後....有點不爽><|||

我和他說我已經畢業很久了!!

他不知道是怎樣~

還反問說了小朋友你也會有畢業??(是看不出來嗎?!)

我說:我有點感冒了!!!!

你已經感冒了喔?!

被說成小朋友真的....很=θ=

(>.<)這天也是站在↓

P31-12-12_08.05  

 

1.6日

這天也是站在↓

P31-12-12_08.05  

今天老闆娘明明給了我指揮棒的,

之後叫她的大兒子載我,才說唉唷!

牌子怎麼沒拿啊?!

啊(震驚 )

我就可是給我這個(指揮棒)

老闆娘的大兒子就說幹麻給指揮棒??

害我今天小開心...

以為今天換新地點!!

結果還是一樣....

P31-12-12_08.06(謙隱牌子)

P31-12-12_08.06[1]  

今天才發現我站的謙隱牌子只剩下我一個,

(吶喊~希望謙隱牌子快結案!!)

其他都是大塊的板子!!(要用搖的(用指揮棒))

還有一些是用指揮棒的!!

今天早上的霧好大,

可是我到了站牌子的地方就看到了烏雲在飄來飄去

這個烏雲好大一片

這個烏雲好大一片  

但是我看到了太陽公公這就是太陽和烏雲  

跟我喜歡的藍天白雲><這個就是藍天白雲巴  

風有點微大....有陽光照著我感覺好舒服!! 

被風吹就好冷.... 

今天吃的中餐 ''焢肉飯台幣70''我又再次光顧這家店了...ㄎㄎ

 今天吃的中餐焢肉飯台幣70元 筷子— 在古味烘爐羊雞城-林口分店  

吃完飯..外面就起霧下雨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外面天氣就起霧下雨

 

PS:這是筷子筷子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