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ㄧ幕登場人物:當紅男明星團體&女乙粉絲&女甲粉絲&現場主持人
(在台北的某區正在舉辦當紅男明星團體的見面會&簽會!!)
(現場爆滿了他們的粉絲!!)

女甲粉絲:哇.....好多人喔!!(表情驚訝著)
女乙粉絲:你..的表情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搓著她的背)
女甲粉絲:才不會ㄋㄟ(吐舌頭)人家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而被被嚇到!!
女乙粉絲:唉...(嘆氣聲)原來你住在外面久了,頭一次看到這個當然會被嚇到啊!!
女甲粉絲:不...不是住在外面久了好嗎?!
女乙粉絲:那麼是什麼?!(質疑)你好奇怪喔!!(搓著她的背)
女甲粉絲:我是...是..因為.....我沒有遇過這場面!!
女乙粉絲:好了...主持人來了,安靜看吧!!
現場主持人:大家好啊!!(揮手)
現場粉絲激動的大叫:好..(鼓掌兼尖叫)
現場主持人:大家準備好了嗎??!!(麥克風朝著一群粉絲)
現場粉絲激動的大叫:準備好了!!!~~
女甲粉絲:到底是什麼當紅男明星團體??!!(質疑)
女乙粉絲:等下你一定會喜歡他們的...裡面之中...我很喜歡...
女甲粉絲:喜歡誰啊??!!
(女乙粉絲不發一語)
現場主持人:尖叫聲...(麥克風朝著一群粉絲)
現場粉絲:啊.....
現場主持人:讓我們掌聲歡迎
PS:當紅男明星團體我該取什麼名字好呢??!!因為我還沒有寫好...不知道該取什麼團體好,
想要把SJ兼sj-m東海寫進去...還有super junior團體的成員一一寫上去這樣好嗎??!!

 

等我有靈感...我會繼續補上的....

 

想看的人...就只好慢慢的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