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26星期六~11/27星期日打工心情
星期六打工真的是“操”!因為有一位男生(不男不女的)神經病!!說我是檳榔妹、做過檳榔西施、酒店小姐,一直小妹~小妹的叫我,
我的心裡OS:靠!我哪裡做過酒店小姐、檳榔西施,憑什麼一直叫我小妹,誰跟你小,靠!差點破口罵出這些,還有動手打人了!我抓狂了,
神經病那樣子侮辱就算了,還自己講這麼High耶~讓我認識的人,把我看的印象是不好,還講一堆,明天早上在遇到我就開罵問他,
我在哪家做的?你又知道?今天學妹的爸爸差點動手打他了,被我們勸了,他就平靜一些了,那個神經病真的很欠罵、欠打!!
神經病那樣子侮辱我、毀了我的名聲就算了,害我認識的人都不敢靠近我,還自己講這麼High耶~還講一堆,明天早上在遇到我就開罵問他,
我在哪家做的?你又知道?今天學妹的爸爸差點動手打他了,被我們勸了,他就平靜一些了,那個神經病真的很欠罵、欠打!!
2011/11/26星期六吃的中餐1945925973.jpg  
 /> 今天還被嚇到,有一位男生問我有沒有玩fb?我通常是……都是主動跟男生
要的。\(.w.)/那位男生真是可愛,很高興認識他^^真是一位不錯的好朋友,我很高興認識你,我們要成為打屁哈拉的朋友喔!!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