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永遠記得,(記得什麼?!)
記得那些痛苦&悲慘&殘忍&悽慘的回憶!!!!!
我發現...我笨拙...少根筋 @_@
腦袋總是轉不過來,
我要 快樂...TT~TT

不要回到痛苦回憶對吧?!(質疑)
永遠的大笨蛋+白痴=A='''
誰可憐?!
自己可憐...可憐TT~TT
沒有人鳥你,
有人鳥你是好事?壞事?
痛苦...麻痺...中>_<
總之要好好保護自己是吧?!
有什麼可以說呢?!
怪自己投錯胎了吧?!
我不該出生在這世界... 
我寧願出生在喜歡自己的國家.....!!!!! 
出生在自己喜歡的國家裡....
說不定不用這麼苦....
其實也很難說啦!!
有的國家....就是...
(唉~~像我現在ㄧ樣''窮酸樣'')
房租&水電&錢錢還是錢啊!!! 
到處都是要用到
沒有哪個地方不需要用到
除非是天堂?!還地獄?!
天國有好人,
地獄有壞人,
我可能下輩子.....
就是在地獄過生活了!!!
 

地獄,被一些人認為是人死亡靈魂會到的地方。在漢族傳統宗教觀念中,地獄是陰間地府的一部分。地獄的觀念廣泛分布於世界各地的宗教信仰觀念中,如道教佛教、 印度教、現今的猶太教基督宗教中的一些派別、伊斯蘭教等。其實陰間和地獄的性質不盡相同.陰間也稱冥界,泛指亡魂所在的空間,而地獄特指囚禁和懲罰生前罪孽深重的亡魂之地,可以說是陰間的監獄和刑場。

地獄的觀念同時出現在古代東方的印度和西方的西亞,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其最初來源可能是位於兩者之間的伊朗高原。 據德語WIKI百科本條目介紹,早在公元前1800年古波斯的拜火教就有這樣的描述:末日審判是有一個大火坑,好人在那裡被牛奶和蜂蜜澆灌,而壞人則被融化的金屬溶液澆灌。有人認為這是東西方所有地獄觀念的共同起源,研究古波斯宗教的學者也持此觀點。一種觀點認為佛教傳入前中國沒有地獄觀念。以著有《東漢生死觀》的余英時等為代表的學者認為,中國道教原本已有地獄觀念,佛教傳入後又影響後來道教的地獄概念。

不同的信仰對地獄的理解會有所不同,但一般與人死後的靈魂會到地獄受審、等待輪迴轉世或受刑罰等事有關。地獄與痛苦的負面情緒有不可分割的聯想,佛教認為地獄道是沒有喜悅意和喜樂的地方,在六道之中最苦的境界;地獄道的是囚犯即「罪鬼」,這與鬼道中的鬼是不同的。

由於與痛苦有密切關係,故有人用來指災難後的情況如人間地獄。(轉自維基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5%9C%B0%E7%8D%84)

天國,或稱天堂,字面意思即天上的國度,很多宗教和心靈哲學認為人死後的生命形式將存在的處所。

(轉自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9%E5%A0%82)

找了....維基來看....

還真是恐怖啊!!! 

我有一輩子的怨念說不完....

說話又邪惡...

唉~~對自己又殘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基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