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自動關機、餓、不舒服、下雨了, 又自動關機、餓、不舒服、下雨了, 

解釋:自動關機指我的手機,餓沒有東西吃,最後把我的鳳梨吃完了,

不舒服是因為...那個報到,加上頭又復發了,下雨從早上就下了!!

昨天手機有一個號碼0983383702打給我,我不接,於是她在今天早上我還在熟睡(準備起床倒垃圾)

她在08:18分打來,

我接說:喂她:喂我:你是誰?

她:妳是***(說我名字ㄝ)我:你要幹麻?

她:妳就是***嗎?我:有什麼事嗎?

她:(馬上就掛電話)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哪位,也不先傳簡訊告訴我她是誰,莫名其妙的說我名字,害我嚇到=口=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