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六

今天打工...09:00了!!wow...我頭忽然好昏TT^TT前面又是亮晶晶!!!

快不行了!!一直冒冷汗...TT^TT(跟國中一樣情形)

結果,我吐了胃酸..... 


今天打工...到中午12:00了><

跟我站一起的阿姨說我臉色好蒼白喔!!(我嚇到)

天啊~~因為早上沒吃的關係?!NO..應該是中暑!!(今天太陽很大)

第一次站到不舒服.....

我有和老闆娘說,

下班和老闆娘說今天不好意思

於是我撐到下班!!!


 

 

 

 

11.11日

今天的天氣下雨,

一下大一下小,

風雨還真是大又小==

跟我站一起的阿姨是怎樣啦!!

 明明就是她說她的牌子壞掉了,

要打電話和老闆娘說,

我就說要講你自己講啊!!又不是我的壞掉

中午卻怪我說:以後什麼都不要跟老闆娘講

要講我自己講

ㄍㄢˋ

老闆娘說她很會出問題ㄝ

(中午還打我幹麻)

明明就是你自己跑去打電話,

怪我幹麻??!!

中午吃飯還開我玩笑....

說什麼我富婆...很有錢

(說完還笑)

我不高興!! 

 下雨害我手機螢幕全濕透了...

還有一些東西...都毀啦....

 

要下班打開手机一看~~~

手机的記憶卡.....完全失效了!!!!東西全部不見了TT^TT(痛哭)
我的圖片&音樂&一些簡訊...oh...no....(看來要花錢重買一張記憶卡了!!!(抓狂))
想說...mp5都有乾脆複製到記憶卡看看(可是有些圖片&音樂沒有)哇咧....TT^TT(一定是手机有進到水TT^TT) — 在痛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手機 記憶卡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