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駭客...X的!!!(一肚子火中今天本來要推文給在中...,結果看到這個新聞TT^TT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473543.shtml

 

 太..太突然了!! #金在中# 關...

Twitter 

 

 
不確定是不是他本人??!! (我已經+關注了) 
知道的麻煩告知我吧!!!感恩 (他應該沒有吼... )
真是一肚子火啊!!!    
肚子裡面充滿了火焰....
火焰從我肚子冒出 
我很希望 #金在中# 能在次開通....Twitter!!!!! 
想說...今天

Twitter要提 #金在中# 的!!!

沒有他的帳號....(落寞難過 )(淚奔中)

#金在中#我期待你在次開通...

Twitter(點頭 )

為什麼韓國...這麼多駭客入侵!!!!
我.....不高興!!!
偏偏....受到遭殃的又是我喜歡的藝人!!!!
為什麼要這樣抓弄我!!!! 
太多人被入侵了!!!
我無法舉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金在中 昌珉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