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游坦泉、秋子、周子影畢業典禮來臨了………. )

(此時秋子一臉擔心要離開游坦泉的身邊,被周子影看出來了。)

周子影忽然站在秋子面前嚇她的說:ㄏㄚˋ

秋子整個人嚇到的罵周子影說: 周子影你很討厭耶~~

 ( 游坦泉趕緊跑過來)

游坦泉:怎麼了???秋子….你怎麼忽然罵 周子影??

秋子不開心的說:泉….周子影剛剛嚇我!!!!

游坦泉摸著秋子頭說:原來是這樣,(雙眼看著周子影) 周子影幹麼忽然嚇秋子???

周子影抱怨說:冤忘喔!!!是因為我看到秋子在發呆,我就跑去嚇她啦!!!!!

秋子不開心的說:但你不能這樣嚇我啊!!!!!

游坦泉:周子影秋子說的沒錯,趕快跟她道歉。

周子影:好咩~~~對不起秋子大人,我不是有意要嚇妳的。

秋子:好啦!!!我不原諒你是不行的!!!

周子影開心的抱住秋子說:真的嗎??秋子我好開心喔!!!謝謝妳原諒我

(在一旁的游坦泉發出咳咳的聲音)

秋子推開周子影掙扎的說:好了啦!!!!放開我,很痛耶~~~

周子影放開秋子了,和泉說:你吃醋我抱她對不對????

游坦泉:ㄘ…..我才沒有吃醋好不好???

周子影:少來了一定有,哈哈!!!!

秋子哽咽的說:我們…..拍一張照留做紀念好不好???

游坦泉和周子影同時說:好啊!!!!好啊!!!拍完三人照,就拍單獨和我們照好不好???

秋子哽咽的說:OK啊!!!没意見^^

(三個人開心的拍完照了)

周子影:秋子相機給我啊!!!我幫妳還有泉單獨拍一張

秋子:喔!!!好~~

(游坦泉勾著秋子肩膀拍完了照)

周子影:ㄟㄟ…..該我了,泉幫忙拍啊!!!

游坦泉:好了沒??

秋子和周子影同時說:好了

(影子抱住秋子的腰拍完照了,但游坦泉似乎不開心)

秋子:你們有什麼夢想嗎???

游坦泉:教日文吧!!!

秋子和周子影同時驚訝的說:日文…..你會嗎????

游坦泉:其實我有10/1日本血統啦!!!!

秋子和周子影同時驚訝的說:那你為什麼之前不跟我們說???

游坦泉:因為我怕你們嚇到,而在也不跟我做朋友了

秋子和周子影同時驚訝的說:ㄆㄆ~~怎麼會不跟你做朋友呢!!!

游坦泉:真的嗎??

秋子和周子影同時說:我們是說真的

(畢業典禮結束了,大家各自回家去了。但泉和影子陪著即將去法國留學的 秋子回家)

秋子哽咽的說:謝謝你們陪我回家!!!!

泉抱住秋子在她耳邊說:別傷心,我會想妳的我…愛妳

影子:秋子再見囉~~~保重喔!!!

泉:秋子掰掰喔!!!保重喔!!!

影子:我們到時會去送妳的

秋子開心的說:真的嗎??謝謝, 再見

(秋子進去家 裡了)

影子勾著泉肩膀說:捨不得嗎???

泉哽咽的說:我…. 捨不得(情緒失控而留下眼淚了)

影子:哇靠!!泉我….第一次看到你為了女友要離開你,而哭成這樣

泉:好了啦!!!別鬧了啦!!!!!

影子:也對啦!!!!回家嚕…=_=

(隔天一早秋子一家人到了機場)

秋子爸媽說:小秋啊!!!~~~

秋子一臉震驚的說:ㄏㄚˊ什麼事??

秋子爸媽一起說:看的出來影子和泉很像都很喜歡妳喔!!!

秋子嚇到的說:我…..我…..不是已經和泉在交往了嗎???

秋子媽媽說:對呀!!!~~我們老年人記憶不好,忘記了啦!!!別怪我們喔!!!!

秋子雙手放在媽媽肩膀說:秋子不會怪媽媽和爸爸

(秋子左顧右盼看泉和影子來了沒~~~~)

秋子媽媽說:爸爸你看生女兒果然沒錯,我們女兒真貼心

秋子爸爸說:秋子在看什麼啊!!!!????

秋子不開心的說:影子和泉說好要來送我的,但他們還沒來啊!!!!

秋子媽媽說:就快來了吧!!!???在等等

秋子爸爸說:秋子他們不會來了,準備囉~~~

秋子哽咽的說:他們說會來就會來的,不可能反悔的!!!

秋子爸爸說:在法國那有不同的人,學校是男女合併的,到了那裡要 聽話喔!!!!

秋子媽媽說:搞不好有人會喜歡我們的小秋耶~~呵呵~~~

秋子嘟著嘴拉著爸爸的衣角說:爸~你看媽啦!!!

秋子爸爸說:媽媽說說而已搞不好真的會有喔!!!

秋子嘟著嘴說:厚!!!你們都這樣欺負我,我會告訴他們我再台灣有一個日本男友啊!!

秋子爸媽嚇到的說:誰啊!!!???

秋子:就是左坦泉啊!!!他有0/1日本血統啊!!!!我和周子影也是在畢業典禮那天才知道的啊!!!

秋子爸媽嚇到的說:難怪….聽他說話的腔調很不像我們台灣人

秋子震驚的說:為什麼你們廳的出來,我聽不出來ㄝ~~

秋子爸媽嚇到的說:女兒啊!!!耳朶出問題啦!!!

秋子震驚的說:ㄆㄆ別亂說啦!!!!

(周子影衝到秋子面前)

周子影喘呼呼的說:幸好我趕上了,我以為我來不及看到妳了

秋子:我呸,別烏鴉嘴什麼來不及看到我了

周子影喘呼呼的說:秋…秋…子對不起,奇怪泉來了嗎???

秋子一家人同時說:還沒來啊!!!!

(機場廣播:各位旅客您好,前往法國的班機已經要準備起飛了,請各位旅客快上飛機謝謝!!!!!!)

秋子爸爸說:秋子走了喔!!!~~~

(此時泉跑著到秋子面前,向前抱住秋子在耳邊說:我會等妳的,我愛妳保重喔!!!)

秋子哽咽的說:謝謝你們,掰掰~~~

周子影和左坦泉喘呼呼的說: 掰掰~~~

(秋子一家人飛往法國了)

周子影:ㄟ…. 左坦泉你很慢耶~~沒想到我已經夠慢了,還有人比我慢ㄝ~~~

左坦泉喘呼呼的說:我….我…睡過頭了嘛~~~

周子影懷疑的說:騙人吧!!??少來了最好是睡過頭了

左坦泉喘呼呼的說:我這樣你也看的出來啊!!!???

周子影:廢…..廢話你當我是白痴嗎???我當然看的出來啊!!!!

游坦泉:真的嗎??

周子影:廢…..廢話是真的啦!!!一定是買東西給秋子而趕來的路上塞車了對不對啊!!!???

游坦泉這:……你也看的出來啊!!!???

周子影:哈哈!!!!看不出來才有鬼,走吧!!!~~我們去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游坦泉和周子影勾著肩膀去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秋子一家人也到法國了)

秋子媽媽說:好漂亮喔!!!~~~

秋子爸爸說:在法國 這有不同的人,學校是男女合併的,到了那裡要 聽話喔!!!!

秋子:我會聽話啦!!!房子在哪???

秋子爸爸說:先帶妳去學校報到在去我們法國的家

秋子:喔!!!好~

(到了學校老師是法國人兼台灣人)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她叫秋子,是台灣來留學的朋友。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和平相處喔!!!!不可以吵架喔!!!!

全班一起說:OK~~~OK~~~好,我們歡迎您秋子^^

秋子嚇到的說:謝謝你們。

全班一起說:不客氣,多多指教喔!!!

(秋子找到一個空位坐了下來,被旁邊的日本人安藤風搭訕了)

安藤風:秋子好啊!!!(害羞)

秋子嚇到的說:你好啊!!!^^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現在是自由時間,大家別太吵,老師和秋子爸媽談事情

(剛好下課了,鈴聲噹噹的響起)

全班一起說:下課了耶~~~^^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 大家下課了啊!!!

全班一起說:YA!!~~^^

(另一個日本人佐藤也來到秋子座位了)

(安藤風整個臉靠近秋子面前,往秋子臉頰親下去)

佐藤馬上推開安藤風說:畏畏~~你很可惡喔!!!(氣)

安藤風:怎樣啊!!??你吃醋了喔!!??

佐藤:吃…醋,ㄆㄆ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咬我啊!!!???

秋子:好了兩位先冷靜下來,我已經…在台灣有一位日本男友了啊!!

安藤風和佐藤同時說:騙人的!!!少來了

秋子:是真的啦!!!!

安藤風和佐藤同時說:說來聽聽是誰??我們認識嗎??

秋子:你們不認識的啦!!!他叫左坦泉

(此時在台灣的左坦泉打了三聲噴嚏~~周子影:哈哈!!!一定是秋子在說你左坦泉:真的嗎??? 周子影:要不然還會有誰??豬>”

安藤風和佐藤同時說:左 坦  泉??(兩個互看對方並且一起看著秋子說:不認識)

秋子吞吞吐吐的說:我….好想他喔!!!

安藤風和佐藤同時說:忘記他吧!!!

秋子吞吞吐吐的說:我……我….不會忘記他的!!!

安藤風和佐藤同時說:為什麼?????

秋子吞吞吐吐的說:我….沒辦法忘記他

安藤風:我看的出來….但我還是要和妳說…..我喜歡妳

佐藤吞吞吐吐的說:我…. 我也喜歡妳

(秋子心裡碎碎唸說:真的被爸媽說中了,嗚嗚嗚~~~泉對不起)

安藤風:怎麼了???

秋子嚇到的說:ㄏㄚˊ沒有啊!!!

安藤風摸著秋子頭說:那就好

(上課鐘聲響起~~~~~~~~~~)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上課了喔!!!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喔!!!!~~~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佐藤上課了

佐藤(班長):起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老師好

佐藤(班長):坐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下(全班一起坐下)

安藤風(副班長)等下放學帶妳去玩???

秋子:我問我爸媽好嗎???

安藤風:OK~~我陪妳問??

秋子開心的說:呵呵~OK啊!!~~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大家還喜歡秋子嗎???

全班一起開心的說:超喜歡的啦!!!! 老師不喜歡嗎???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因為明天有兩位台灣人要來這邊教大家日文

全班女生一起開心的說:很帥嗎??(懷疑)有像班長副班長一樣帥嗎???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明天你們看了就知道啊!!!!

( 放學了,鈴聲噹噹的響起)

佐藤(班長): 起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 老師再見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大家再見

佐藤(班長):解散

雪兒拉著秋子手說:我們做朋友吧!!!???

秋子:恩恩!!!好啊!!妳是…….??

雪兒拉著秋子衣袖說:我叫雪兒^^

秋子:妳是韓國人嗎???

雪兒拉著秋子衣袖說:我…是9/1的韓國血統啦!!!呵呵~

秋子:妳好!!!(請說韓語)

雪兒: 妳好!!!(請說韓語)

安藤風:你們好卡娃依(請說日語)喔!!!

佐藤:我們依起去玩吧!!!???

秋子:你們等等我去問我爸媽喔!!??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好,我們在這等妳

秋子喘呼呼的說:爸媽我要和朋友一起去玩可以嗎????

秋子爸媽嚇到的說:好,別玩的太晚喔!!!你們要顧好秋子喔!!!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好,我們會的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好,我們會的

秋子拍著胸前說:爸媽放心好了他們會顧好我的!!!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是啊!!!伯父伯母秋子就安心的交給我們吧!!!???

秋子爸媽 有點擔心的說:好,別玩太喔!!!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知道了, !伯父伯母

秋子爸媽 有點擔心的說:路上小心喔!!!!

秋子看著爸媽說:會啦!!!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啦!!!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我們走了喔!!!!

秋子爸媽看著秋子說:小心….身體喔!!!

秋子:我會吃藥的啦!!!

秋子爸媽看著秋子說:好好~~~掰掰(有點擔心)

雪兒拉著秋子衣袖說:妳….有病嗎??為什麼爸爸媽媽這麼擔心妳???(懷疑)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恩….對啦!!我有病,從小就有先天性的氣喘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知道了,我們會提醒妳吃藥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謝謝你們喔!!!

雪兒勾著秋子手說:阿!!那妳怎麼會想到來法國留學啊!!!???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是因為…..我爸調職的關係啊!!!然後又和我說妳也正好畢業可以在那留學。秋子,到了法國還是可以繼續升學讀書阿。」

雪兒勾著秋子手說:妳爸對你真好ㄝ~~,不像我們三個是因為……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是因為…..什麼啊???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我們三個其實是…個孤兒,被現在的老師發現了,而領養我們啊!!!

秋子嚇到的說:對不起喔!!!我不知道你們是….孤兒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是好朋友嘛~~~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是…..是….真的嗎???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當然是真的,騙妳幹麻??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呵呵~~也對啦!!!

雪兒勾著秋子手說:妳有男朋友了喔!?

秋子支支吾吾的說:呵呵~~對啊!!!怎麼了嗎??

雪兒勾著秋子手說:妳…不怕被搶走嗎???

安藤風佐藤一起說:ㄟ….別嚇壞新同學喔!!!

(此時秋子氣喘發作)

安藤風輕輕拍著秋子背嚇到的說:妳…..要不要緊???藥呢???

佐藤嚇到的說:妳…..藥是不是在口袋???

秋子喘呼呼的說:我….我….把藥放在褲子口袋

佐藤嚇到害羞的說:ㄟ…..雪兒拿一下啦!!!

雪兒:秋子剛剛對不起喔!!!恩~~要拿去

安藤風輕輕拍著秋子背嚇到的說:妳…..好點了嗎???

秋子喘呼呼的說:我….我….好點了謝謝你們幫忙

雪兒:秋子剛剛對不起喔!!!真的很對不起

秋子:沒關係,我不會放在心上

佐藤生氣的說:妳…..怎麼就這樣子原諒她啦!!!!太仁慈了吧!!??秋子

安藤風懷疑的說: 佐藤你生氣幹麻啊!!!???雪而又沒惹到你

雪兒:對啊!!!我又沒惹到你神經喔!!!!

佐藤生氣的說:妳…..就是惹到我啦!!!怎樣啦!!!

(佐藤和雪兒為了秋子的事情而起了衝突)

秋子大叫:啊!!!!!我求你們不要在吵了好不好????

安藤風生氣的說:夠了喔!!!!不要吵下去了喔!!!

(秋子暈倒了)

雪兒嚇到的說:秋子….秋子….

佐藤嚇到的說: 秋子….秋子….

安藤風嚇到的說: 秋子….秋子….醒醒啊!!!!

(安藤風抱起秋子)

雪兒嚇到的說:通知她爸媽快啊!!!~~~

(安藤風抱起秋子到醫院了)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秋子…..呢???

雪兒嚇到的說:她…..在急診室, 伯父伯母對不起

秋子爸生氣的說:把秋子交給你們卻發生這種事情, 你們要我怎麼交代在台灣的左坦泉和周子影啊!!!???(激動露淚)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 也來了)

(在台灣的游坦泉和周子影同時哈啾)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你們先回家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可是……有什麼萬一,我們要負責任啊!!!老師~~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你們先回去,我來負擔

雪兒嚇到的說:爸…..不行,我也要負擔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雪兒!!??妳…..叫老師爸??(懷疑)

雪兒嚇到的說:老師…..像爸爸一樣,所以我叫爸爸沒錯吧!!??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爸…,我們也要負擔

護士:秋子的家屬????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我們就是,她怎麼樣了????

護士:她需要留院觀察,所以現在請辦住院手續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她不能先上課嗎???

護士:她不能上課了啊!!

醫生:她可以繼續上學啦!!!我有開要給她按時吃說不定能改善狀況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醫生可是護士說……她不能上課了啊!!

醫生:別聽護士亂說

護士:我看錯病人了,不好意思抱歉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現在可以去看她了嗎???

醫生:等打完點滴,就可以回家了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謝謝!!!家長 不好意思抱歉,我的學生不懂事

雪兒安藤風佐藤一起說:是啊!!!伯父伯母我們做錯事了,對不起求您原諒

秋子爸媽:原諒你們啦!!!假日來幫我們家打掃打掃吧!!!

雪兒嚇到的說:ㄏㄚˊ

安藤風佐藤一起說: 雪兒不要,我們要,伯父伯母就當作是給我們的處罰吧!!

秋子爸媽:說好了喔!!! 假日來幫我們家打掃喔!!!

雪兒嚇到的說:我也要去

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妳剛剛不是才說ㄏㄚˊ的嗎?怎樣啊!!反悔了喔!!??

雪兒:拜託~~我是按到秋子是我朋友我才這麼做的ㄝ~~~

秋子走了出來看著大家說:你們都在ㄝ~~~

秋子媽媽說:秋子…媽媽擔心死了

秋子傻呼呼的說:媽媽我夢見影子和泉要來學校見我耶~~~

秋子爸媽:小秋啊!!怎麼了??? (懷疑)

秋子傻呼呼的說:我….我….沒事啊!!!!

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妳….. 怎麼了??? (懷疑)

秋子傻呼呼的說:我….我….沒事啊!!!!

(隔天一早學校起了轟動)( 游坦泉和周子影走進教室了)

秋子懷疑的說:我….我….眼睛沒看錯吧!!!??? 游坦泉和周子影進來了???

雪兒驕傲的說:天哪~~好帥喔!!!我的白馬王子

周子影開心的走到秋子面前給她熱情的擁抱說:秋子我好想妳喔!!!!!

秋子懷疑的說:影子….影子…嗎??

周子影嚇到的說:妳….不記的我了喔!!!!???? (懷疑)

秋子懷疑的說:没啊!!!

(泉被雪兒擋住了)

秋子懷疑的說:泉呢???

周子影大叫: 游坦泉

游坦泉嚇到的說:你…..想嚇死我喔!!!???

周子影大叫:因為秋秋要見你啊!!!

游坦泉嚇到的說:嗨!!~~秋子好久不見

秋子懷疑的說:嘎嘎!!??

周子影嚇到的說:妳….不記的 他了喔!!!!???? (懷疑)

秋子懷疑的說:壞人

雪兒驕傲的說: 游坦泉我好喜歡你喔!!!

周子影嚇到的說:妳….讓開唷!!!秋子是他女友喔!!!

雪兒驕傲的說:騙人

(游坦泉和秋子互看)

游坦泉:秋子….秋子我是游坦泉啊!!!

秋子懷疑的說:壞人

安藤風懷疑的說: 游坦泉不是壞人,他是妳男友

秋子懷疑的說:對唷!!不是壞人是男友,呵呵~~

游坦泉雙手放在秋子肩膀說:秋子….秋子

秋子情緒激動而流下眼淚雙手摀住耳朶哽咽的說:好痛~好痛~我知道了啦!!!!

周子影嚇到的說:ㄟ…. 游坦泉借一下小秋秋喔!!??

游坦泉推秋子在影子面前:恩…..拿去啊!!!!

周子影右手緊緊握住秋子的右手說:帶走了喔!!??  

雪兒驕傲的說: 周子影和游坦泉是什麼關係??為什麼秋子發生事情影子就會救秋子??

周子影右手緊緊握住秋子的右手說:怎樣啊!!!看不起我們喔!!??我和游坦泉是朋友,NO~損友才對

游坦泉火大的說: 周子影你給我記住!!!

安藤風懷疑的說:你們兩個冷靜一下行不行???

雪兒驕傲的說: :你們兩個不是要教我們日文的老師嗎???

(游坦泉故意牽著雪兒的手,給秋子和影子看)

周子影火大的說: 游坦泉你給我記住!!!你剛剛做的事情

雪兒幻想說:哇!!!~~ 游坦泉牽…..牽….我的手耶(開心+偷笑)

佐藤嚇到的說:臭雪而又在亂想什麼???

雪兒驕傲的說:畏!!(大叫)沒看到嗎? 我的手被游坦泉牽著耶~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ㄜ……是又怎樣ㄆㄆ

周子影火大的說: 游坦泉你給我聽好了等下放學我們來為了秋子決勝負,喜歡秋子的也來參與吧!!!

安藤風佐藤嚇到的說:ㄜ……我們可以嗎???

周子影:OK啊!!你們怎不行呢!!??

雪兒驕傲的說: 游坦泉加油~~我支持你,輸了還有我雪兒願意陪你啊!!!

佐藤嚇到的說:噁心死了(坐視要吐)

雪兒嚇到的說:要你管喔!!!死佐藤

佐藤嚇到的說:妳….敢罵我[死], 妳….給我小心點

游坦泉火大的說: 周子影我才不怕你哼

(上課鐘聲響起~~~~~~~~~~)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上課了喔!!!

佐藤(班長):起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老師好

佐藤(班長):坐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下(全班一起坐下)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掌聲歡迎兩位台灣人 來這邊教大家日文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 老師好,(全班掌聲)

全班女生一起瘋狂尖叫開心的說: 老師好帥喔!!!啊!!~~~啊!!~~

        (全班竊竊私語)

全班男生不屑說:ㄘ….我們比較帥OK~~??

秋子懷疑的說:對呀!!影子和你們都很帥喔!!噓~~(忘記泉是誰)

全班男生:噓,還是秋子最了解我們

佐藤(班長):秋子…是我們女性朋友啊!!!

全班男生:嗯嗯!!班長說的好

游坦泉你們好,我叫游坦泉旁邊是助教周子影

周子影不開心:你們好啊!!!我是周子影

全班女生一起瘋狂尖叫開心的說: 老師好帥喔!!!有沒有女友呀!!??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女生啊!!!節制一點啊!!!

全班女生一起瘋狂尖叫開心的說: 是老師

(開始安靜上課)(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放學了)

( 放學了,鈴聲噹噹的響起)

佐藤(班長): 起立

全班一起死氣沉沉的說: 老師再見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大家再見

佐藤(班長):解散

(此時秋子趕緊收好書包走到安藤風面前)

安藤風嚇到的說:秋子….秋子….有事嗎??

秋子吞吞吐吐雙手拿著寫給安藤風的信不停的顫抖說:秋子…..秋子…喜歡你了!!

安藤風嚇到震驚的說: 秋子….秋子…真的嗎??信我收下了喔!!??(疑惑)

秋子吞吞吐吐全身不停的顫抖說: 真的….是真的

安藤風安慰秋子說:不要怕,有我保護妳

雪兒驕傲的說:埃唷!!~~被我撞見了,在勾引安藤唷!!!

秋子緊張的說:你不是也在…勾引游坦泉嗎??

雪兒驕傲的說:拜託他的跟 妳的不一樣OK!!??~~

安藤風火大的說:雪兒 妳說話一定要這麼傷人嗎??

雪兒驕傲的說:我一值都是這樣說話,傷到秋子嚕!??是..她自己笨

安藤風火大的說:雪兒 妳…..太過分了

秋子哽咽的說:我`不想打擾你們我要回家了再見

(秋子哭著跑回家了,不料她跑的過程中沒有看紅綠燈,剛好是路燈……但她沒發現後面有一台貨車來不及煞車,煞車不聽使喚而撞上了秋子)

周子影嚇到摸著胸前說:ㄟ….佐藤安藤風你們有沒有看到秋子??我心忽然好痛喔!!

安藤風佐藤一起說:她….回家了,我們眼皮一直跳耶~~會不會有事情發生??

(站不穩差點跌倒)

游坦泉心裡想說:奇怪…怎麼了啊?? 會不會有事情發生??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你們快上車,快點

游坦泉雪兒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 老師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 上車在說

游坦泉雪兒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好

(游坦泉雪兒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上車前往秋子被送到的醫院)

(到了醫院理)

游坦泉雪兒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秋子的爸媽怎麼在這??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我帶他們來了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你們終於來了(哭了)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秋子她還在急救嗚嗚嗚~~~….. (哭了)

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秋子怎麼了??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她跑回家的路上被一台貨車….撞上了(哽咽)

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秋子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哽咽)

游坦泉心裡想說:秋子….對不起

護士:秋子的家屬????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 我們就是,她怎麼樣了????

護士:她昏迷指數只剩3,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喔!!!

秋子爸生氣的說:你們不能治好她嗎??

護士:我們已經盡力了抱歉

(秋子媽媽嚇到昏倒了)

游坦泉雪兒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伯母~~~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和秋子爸爸說:你先帶老婆去休息吧!!這邊我們來就好了

秋子爸爸緊張說好,謝謝你老師:

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說: 老師…..(眼淚含框)

全班男生: 老師…..我們來了(眼淚含框)

全班女生一起說: 老師我們也來了(眼淚含框)

(醫生表情無奈的從急診室走出來了)

周子影嚇到的激動的說:醫生說話啊!!!

醫生搖著頭說:節哀順便,準備辦好後事(眼淚含框)

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激動的一起說:我要見秋子啊!!!! (眼淚含框)

周子影嚇到的抓住游坦泉衣領說:一切都是你游坦泉你害的(眼淚含框)

安藤風佐藤嚇到激動的一起說別這樣

游坦泉傻笑的說:呵呵~對是我害的周子影你高興了吧!!!???

周子影嚇到的激動的說你還有臉笑啊!!!不扁你是不行的

雪兒嚇到的說不要啊!!!!

護士喘呼呼的和醫生說:醫生…..秋子…秋子…她停止心跳了

全班男生女生一起哽咽說:老師……秋子…秋子…她…..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和全班男生女生哽咽說:老師……對不起她

秋子爸媽擔心的說:怎麼了嗎???

雪兒嚇到的靠在泉胸前說:秋子….秋子….她死了啦!!!!

秋子爸媽 流下眼淚的說: :秋子….秋子…. 嗚嗚嗚~~~…..

全班男生女生一起哽咽說: 秋子….秋子…. 嗚嗚嗚~~~…..

安藤風佐藤周子影嚇到的一起哽咽說: 秋子….秋子…. 嗚嗚嗚~~~…..

游坦泉哽咽說: 秋子….秋子…. 嗚嗚嗚~~~…..

醫生:去看她最後一面吧!!!

全班男生女生一起哽咽說: 秋子….秋子….

(全班跑去看秋子最後一面了)

秋子爸媽跪在秋子病床前哭著說:妳從小就不是孤兒,妳有一位哥哥他就是你的朋友安藤風啊!!!!!

安藤風嚇到的哽咽說是真的嗎??老師你說啊!!!!

秋子爸媽哭著說: 安藤風是真的,因為我們以前養不起你,在你3歳的時候送給老師養了,當時秋子看見我們把你送到老師身邊而大哭的叫著你說:[哥~哥~不要走,秋子不要哥哥離開我]

安藤風嚇到的哽咽說老師…我真的是秋子的哥哥嗎???

法國人兼台灣人的老師嚇到的哽咽說是真的

游坦泉哽咽說:伯母那我的生世呢??

秋子爸媽跪在安藤風前哭著說:你能原諒我們丟下你嗎??

安藤風嚇到的扶著秋子爸媽起來哽咽說爸媽我不怪你們 ,因為秋子今天和我說喜歡我ㄝ~信中還提到我對她有種像親人的感覺,你們起來吧!!!

游坦泉哽咽說:伯母那我的生世呢??

秋子 媽媽哭著說: 游坦泉你是……秋子和影子是我們同父異母的小孩

周子影哽咽說:我也是嗎???

秋子 媽媽哭著說: 周子影你也是,因為你媽媽生你的時候不幸過世了,而把你丟在秋子爸爸的房子外面, 秋子爸爸看到到你之後馬上把你帶給我養,只是當時秋子不知道你是誰而把忽略成是鄰居的小孩而跟你常常一起上下學左坦泉也是,你媽媽是秋子爸爸第二任老婆所生的

游坦泉哽咽說:伯母那我媽呢??

秋子 媽媽哭著說: 游坦泉媽媽就是我的妹妹也就是秋子的阿姨,她把你養到7歳那年就氣喘病發作而死亡了

游坦泉哽咽說:那秋子不是也有氣喘病??你沒有吧!!??

秋子 媽媽哭著說:老公我憋不住了我快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了

秋子爸爸哽咽說:老婆你說吧!!!

游坦泉哽咽說:伯母你怪怪的……..

秋子 媽媽哭著說:我才是你親生媽媽,秋子媽媽才是我妹妹在三年前因為氣喘病發作而死亡了

游坦泉哽咽說:我了解了

周子影哽咽說: 游坦泉原來我們是一家人,剛剛對不起喔!!!

游坦泉哽咽說:我也跟你道歉, 對不起喔!!!

安藤風哽咽說:從今以後我們要好好守護這個家,好好照顧爸媽

  (秋子恢復心跳了,流下眼淚了)

佐藤哽咽說:你們看秋子….秋子….哭了

周子影哽咽說:真的耶….是不是聽見我們說話了???

秋子 媽媽哭著說:一定是秋子的媽媽在天上保佑她活起來

周子影游坦泉安藤風哽咽說:阿姨謝謝妳,我們會平平安安的帶秋子去看妳

        (三個月過去….了秋子出院了 )

秋子伸起腰說:我睡的好舒服喔!!!~~~呼呼~~

安藤風摸著秋子頭說:我來幫妳呼呼~~

秋子開心的說:我要影子呼呼^^

周子影開心的說:遵命我來幫妳呼呼~~了(開心)

秋子懷疑的說:可是不行耶~~~我要男友幫我呼呼(看著游坦泉和佐藤)

周子影和安藤風懷疑的說:為什麼不行???

秋子懷疑的說:因為…..你們是我哥啊!!! 游坦泉也不行因為他也是我哥,而且還被判我和雪兒在一起(氣)來人啊!!!~~~

周子影和安藤風:是,小姐有什麼吩咐??

秋子懷疑的說:哈哈!!!幫我把游坦泉托下去拿去斬了哈哈!!

周子影和安藤風傻笑說:是,小姐

游坦泉:小妹….妳好狠喔!!!嗚嗚~~雪兒爸媽啊!!來救我>

佐藤抱住秋子腰說: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秋子爸爸拍著佐藤肩膀說:秋子交給你喔!!!

佐藤:我會的伯父

秋子 媽媽哭著說:秋子媽媽….對不起妳

秋子拍著媽媽藤肩膀哭著說: 媽媽……沒關係,我不怪妳啊!!!我有兩個愛我的媽媽一個愛我的爸爸一個愛我的佐藤三個愛我的哥哥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不怪妳啦!!!!別傷心唷!!!

秋子 媽媽哭著說: 秋子謝謝妳,爸爸你看秋子長大了ㄝ~~~ 

雪兒:秋子之前的事情對不起

秋子握住雪兒手:不要放在心上嘛!!~~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我把泉哥交給妳嚕~~~雪兒哭著說:秋子為什麼你不怪我!!??反而把我當朋友???

秋子握住雪兒手:我為什麼要怪妳??那已經是過去了我不提了

雪兒哭著抱住秋子說:謝謝!!!

秋子安慰雪兒說:不客氣

游坦泉: 周子影和安藤風:你們怎麼….了啊!!??

秋子握住雪兒手:哥…雪兒交給你囉~~

游坦泉:秋子….我會的,疑(疑惑)你們老師呢????

周子影和安藤風佐藤一起說: 老師咧???  

秋子:根本就沒有老師, 老師跟我說要去很遠的地方去找我親生媽咪

雪兒游坦泉周子影和安藤風佐藤一起懷疑的說:老師….在天上嗎???  

秋子:是啊!! 老師我會想你的

秋子雪兒游坦泉周子影和安藤風佐藤一起說:老師…我們好想你

秋子 媽媽爸爸哭著說: :老師謝謝你教導這些乖巧懂事的小孩,在此我們要說聲老師…謝謝你

全班看著天上大叫說: 老師…謝謝你老師…我們好想你好愛你

(一年過去了,他們畢業了成為了社會新鮮人)

(在一個轉角秋子不知道前方有人而兩人對撞了)

秋子嚇到的看著跌倒的男生說:啊!!??(驚)是…你安藤風

安藤風嚇到的看著秋子說:啊!!??(驚)是…秋子妳喔!!??

秋子苦笑說:呵呵~~好巧喔!!趕時間而撞到了你不好意思

安藤風苦笑說:呵呵~~是啊!!好巧喔!! 趕時間而撞到了我??去哪??我載妳??

周子影勾著秋子肩膀說:不用了啦!!!ㄟ….你難得回來跟我們一起去看佐藤吧!!??

安藤風苦笑說: 呵呵~~!!??

周子影勾著秋子肩膀說:對啊!!! 佐藤啊!!!!

安藤風苦笑說:他…怎麼了???

雪兒游坦泉周子影一起說: 佐藤啊!!!!他要宣布喜事ㄝ~~~

秋子:來不及了啦!!!嗚嗚~

周子影勾著秋子肩膀說:快上車安藤走吧!!!???

安藤風苦笑說:好

(大家一起去看佐藤)

佐藤看著記者還有在場的大家說:我心愛的女生已經出現在這了,我要說我…很喜歡妳.>///

秋子爸媽雪兒游坦泉周子影和安藤風一起說:答應啊!!上台啊!!!(秋子被迫上台了)秋子害羞的說:我願意娶你佐藤先生。(佐藤高興的吻秋子了)[就這樣故事尾聲就是=>]=>(秋子和佐藤結婚了, 雪兒游坦泉變成恩愛夫妻雪兒也懷孕 了, 周子影和安藤風變成有名的鋼琴家,秋子爸媽也攜手到白頭偕老了。)

希望大家看完秋夢能感動妳(你)我的心喔!!!^^有緣再會掰掰~~^_v 

謝謝大家支持,希望有名的出版社喜歡這個作品!!!!

大家看完秋夢有什麼樣的感覺呢????看完請回應妳(你) 的

心得喔!!!!沒有回應秋子會很傷心喔!!!第一二章~現在的第三章感動最終回

都請回妳(你) 看完的

心得喔!!!!謝謝啦!!!幫我推薦吧!!!推~~>”

完搞時間:2008/11/06(四)下午16 : 59完成

  以上秋子版權所有,請勿轉載謝謝!!! 寫的腰

痠背痛的,然後又一直被媽媽嘮刀秋子敬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