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我說過不要惹毛我!!!!(((‵□′))怒
就是偏偏又人愛來惹我!!
(互相惹對方)
我們雙方都不好過了啊!!
你沒事找事啊~~(我坦承自己也是)
先想想自己做的吧!
(我有在想喔,你卻直接..說要代溝....)
好累人...喔
我的手機簡訊不知誰先開頭說...什麼什麼
的,就算我有,也比不上你那些吧!!!???
我是狗你又是什麼????
我浪費我的口水
何必認真聽你訴苦啊???
我白痴啊=x=
(你...啊...)
我浪費我的嘴巴跟你說一堆廢話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