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7週六

文章標題:夢到惡夢了?
文章內容:
夢境我記得我在找我弟,
他不見了!
現場看到了很多和尚,禮儀社的人...等
法師也有,
甚至還有收驚的法師?!(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走到一條走廊左右房間尋找我弟弟在哪裡,
都看到每間房間裡面都擺著過世的人相片,
看到了我外婆,阿嬤,爺爺,爸爸,外公..!
好恐怖啊~~~看到了一位和尚跪在地上唸佛經樣子,
後來,我哭著抱著一隻熊娃娃(泰迪熊)
走出去外面給法師收驚,
弟弟忽然從一間房間走出來說二姐我在這裡啊~
很多和尚那些人都說我是嚇到了!
跟弟弟說我一直在找你,你幹嘛亂跑啊?
(他一直看著我不說話)
真的很可怕的夢境
起來就手發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夢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