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6/21

要到了!!!我說的日子是我喜歡的金厲旭生日喔!!

他是SJ&SJ-M成員之一喔!!!~~~

不知道他中文有沒有退步呢??!!

我好喜歡他講中文的方式....

還有圭賢.東海啊....等

我做了東西給他

而且有在推特提他

不知道他看到會怎麼樣???

我做的會醜嗎??69708eeejw9du50a706wlj  

呵呵...因為想說他喜歡西瓜吧??!!所以放了西瓜... &長頸鹿...呵呵....我這樣做行嗎??

我做的如何??

還可以嗎??

我已經在他推特 @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