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星期六,天氣感覺部是很好喔!!


但是....今天認識了一位新朋友ㄝ>"<


很高興能認識他!!


啊...還有....星期六(6/16)站牌時...不小心烏龜牌用到我右眼睛是吧?!邊邊整個用到我右眼害我嚇一跳,因為好痛喔!!!~~聽新朋友說有一點紅.....ㅠ_ㅠ嗚嗚~~~


我這天在....忠孝一路,




下午站牌時....雨下的超級大!!!!!害我全部都淋濕了T^T


連手机螢幕也遭殃....全部都是濕的><悲哀啊~~~~


淋的一身濕ㄝ>O<穿雨衣造樣淋濕.....腳和手都變形了T^T


回到家趕快洗澡洗頭髮,


真的是超級溼透了>"<


今天突然的大雨!!!!真的是嚇壞我了>"<


6/17星 期天,我這天在....忠孝一路,


新朋友媽媽請我喝飲料,我還沒有喝呢!!


我放到冰箱裡面,謝謝...!!3Q3Q(6/18一喝完了!!!)


怎麼這麼悶熱啊!!!!


啊...今天的天氣怎麼跟昨天不一樣啊?!


怎麼這麼悶熱==


我今天....晒紅通通...ha...ha...


 我都快要...睡著了哈哈:D


愛睏..嘛...


但是要忍住到下班!!!


今天認識新朋友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