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啊!?這幾天胃一直疼痛><一直跑廁所,剛剛上了廁所,

共有四次左右,

是不是三餐沒有一餐??

然後有東西吃就大吃特吃的把胃搞壞????

還是家中壓力?????????????????? 

應該是...吼==

要不就真的是.......三餐當一餐吃??

心裡作祟喔?????

不懂哈哈:D

腦殘喔..嘿黑...我就是囉

我.....真的...身體很虛ㄝ.....

別看我外表堅強+健康的

其實是no,我身體很差.....內心又不好=.=|||

我也要身體檢查.....==

有多餘的錢在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