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啊....家ˊ中....又是晴天霹靂啊!!!

又怎樣啊!!

還不是...家中母老虎發威了 

戰爭....好吵啊!!! 

是我引起的?!

對ar....因為沒有付過 ''房租''

就.....惹人不爽啊!!!

沒有...哪個人不爽啊...

是不是??

我真的該頂嘴還是不該?? 

我最後選擇忍住....我不想跟她頂任何嘴了,

我嘴巴會壞掉....!!!!!!!!!!!! 

我們....不該出生是嗎?

我們不該來到這世上嗎?

有沒有問過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世界?????

你害我們...什麼???

自己心裡各自都清楚吧!?

什麼言語都飆出來,亂罵/唸人是怎樣啊!!!!!????? 

有沒有考慮過....當你兒女的心情是什麼????

還有什麼事情請先搞清楚好不好!!!!

搞清楚在說,還不清楚亂兇人!!!

你是誰?!

看在你是我老母.... 

如果是別人說我是非....等等

我就...更火大了!!!! 

更何況是你!?

也對,你也有讓我火大的一面!!!!!!

房租...房租....

你做戶長本來就要和房東他們講啊!!!

幹麻丟給我們去講...!!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