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睡覺怎麼辦?嗜睡症9症狀檢測,睡不飽3原因     

文章標題:一直想睡覺怎麼辦?嗜睡症9症狀檢測,睡不飽3原因

我: 為什麼我一直想睡覺??我感覺我很像是第三個有疾病!
文章標題跟文章內容跟截圖來源網址: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7809
文章內容:
(有些內容我就沒po出來了, 大家可以點閱網址看看)
為什麼一直想睡覺?嗜睡3原因
嗜睡原因大致可分為以下3種:

1. 睡眠不足:一般成人每天需7~9小時的睡眠時間,以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不論是太過忙碌犧牲睡眠,還是因為頻尿等生理現象、情緒和壓力等精神因素,又或是噪音等環境狀況導致長期睡眠不足,都可能損及白天的警醒度和精神狀態。
2. 違反自然睡眠節律:夜班或輪班工作者可能患有輪班工作睡眠障礙,特徵是夜班工作時嗜睡,白天該睡覺時卻睡不著。
3. 疾病:流感、睡眠呼吸中止症、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低下、不寧腿症候群或嗜睡症等疾病,都會讓人一直想睡覺。

#一直想睡覺#   #疾病#  #康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直想睡覺 疾病 康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泰秋(강태추) 的頭像
    姜泰秋(강태추)

    ғᴀʏᴇ ._.の部落格ლ( థˇ౪ˇథ)ლ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