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推張戀歌 & 趙貝爾 & 李佳潔夢想由你的歌曲

 
文章內容:
最近心裡還有....
想 #哼歌#
因為看了偶像劇 #暖暖請多指教#
覺得啊...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原聲帶#
有些歌曲還不錯聽
我這次介紹的是
#張戀歌# #趙貝爾#  #李佳夢#  為這部所演唱的
(我不認識她們...-_-)
#暖暖請多指教插曲#
這首歌是 #夢想由你#
我也 #想彈烏克麗麗#  練習/學習
這首歌曲(•́ω•̀ ٥)
前提是好難啊...(嘆氣)
歌詞來源 #木蘭詞#
歌詞:
作詞:林喬
作曲:金大洲 D-Jin
編曲:周菲比(這不曉得是不是台灣女藝人??)
I want you在每個命運時刻
I need you我們要一起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 彼此的笑容交錯
時光再流轉這一刻都會閃爍
 
閉上眼回憶中多少陽光閃爍
你是否也曾有想飛翔的念頭
沒關係請看看你的前後左右
還有這麼多的雙手期待著你緊握
 
每滴 汗水都是青春的定格
奮鬥 為追求最美的心動
無論現實怎看我
依然的執著
夢想的快樂不就是能並肩戰鬥
 
I want you在每個命運時刻
I need you我們要一起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 彼此的笑容交錯
時光再流轉這一刻會閃爍
 
I want you在每個夢幻時刻
I need you我們唯一的選擇
這勇敢的承諾 是為明天而預留
追逐的腳步沒有盡頭
 
閉上眼回憶中多少陽光閃爍
你是否也曾有想飛翔的念頭
沒關係請看看你的前後左右
還有這麼多的雙手期待著你緊握
 
每滴 汗水都是青春的定格
奮鬥 為追求最美的心動
無論現實怎看我
依然的執著
夢想的快樂不就是能並肩戰鬥
 
 
I want you在每個命運時刻
I need you我們要一起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 彼此的笑容交錯
時光再流轉這一刻會閃爍
 
I want you在每個夢幻時刻
I need you我們唯一的選擇
這勇敢的承諾 是為明天而預留
追逐的腳步沒有盡頭
 
I want you在每個命運時刻
I need you我們要一起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 彼此的笑容交錯
時光再流轉這一刻會閃爍
 
 
I want you在每個夢幻時刻
I need you我們唯一的選擇
這勇敢的承諾 是為明天而預留
追逐的腳步沒有盡頭
 
DADADADA…..
DADADADA….
 
 
 
 
 
 
 
 
 
 
 
#YouTube# #好歌mv大推推# 
(這是官方動態歌詞MV)
 
 
說真的...其實...
我也蠻想要學習這首歌
想要試唱看看
可惜我缺乏自信&信心
(本身就一直這樣...老毛病了...)
沒有膽量把這首歌唱的好
因為我五音不全嘛~
對於音樂這項
我都非常笨拙
所以我要勇於表現出來
也是我興趣之一唱歌
還有...學會彈烏克麗麗
但是!!
我發現這首歌沒有烏克麗麗的簡譜啊..
(非常抓狂表示(⇀‸↼‶))
我沒有簡譜跟音是要怎麼練習彈啊...
我一定要努力加把勁
╮(╯_╰)╭ so ?
加油加油加油
編曲不曉得是不是台灣的某位女藝人?!?!
如您喜歡我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按讚(沒有逼迫您一定要按讚)
或是回應一下(沒有強(逼)迫您)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不喜勿入
不喜就請您繞道
 
 #暖暖請多指教插曲#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原聲帶#  #youtube# 
#木蘭詞#  #哼歌#  #想彈烏克麗麗#
#夢想由你# #張戀歌#  #趙貝爾# 
#李佳夢#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