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2/6/6于浩威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你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你

這是我做給 #于浩威#

2022.6.6的生日卡片

希望你會喜歡♥

祝福你生日快樂、全家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利、心想事成,願你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最近天氣變化很多,一下熱就請你要注意注意防曬多喝水,不要中暑哦!

冷的時候注意保暖喔!

不要著涼感冒了!🍰🍻🍺🍮🍷🍾🍹🍩🎂🎁🎉

他呢?是我

#喜歡的藝人之一#

他就是 #于浩威#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生日# #于浩威#    

 

#喜歡的藝人之一#

 

對不起,我沒有經過你同意

亂拿你Facebook全部相片

裡面的其中一張

2022%2F 于浩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