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給

#安孝燮# #안효섭# 的生日卡片

啊!對不起,

忽然間忘記你的生日了

祝福你4/17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文章標題: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你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你

這是我做給 #安孝燮#

2022.4.17的生日卡片

🍰🍻🍺🍮🍷🍾🍹🍩🎂🎁🎉

他呢?是我

#喜歡的韓國藝人#

之一

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

저는 대만에서 온 팬이에요.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生日# #安孝燮#

 

 #喜歡的韓國藝人#安孝燮 

我白目哦~

他又看不懂中文(꒦ິ⌓꒦ີ)

文章標題: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你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你 這是我做給  #安孝燮# 2022.4.17的生日卡片 🍰🍻🍺🍮🍷🍾🍹🍩🎂🎁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