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葉倩文-愛的可能歌詞

 

文章內容:

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裡浮現這首歌#

#葉倩文# の #愛的可能#

我還會跟著 #哼歌# 起來

歌詞部份是來自 #木蘭詞#

我感覺歌詞某部份很符合我耶~

這首歌雖然老舊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聽

╮(╯_╰)╭ so ?推薦給大家聽聽看囉

歌詞內容:

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Repeat *,#,△ #,(△)

MV影片網址( #bilibili# ): http://b23.tv/Ekqvb5D

 

#腦海裡浮現這首歌# #哼歌#

#bilibili#

#葉倩文# #愛的可能# #木蘭詞#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