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其實...是滿四年了!

 

文章內容:

沒錯~

我們兩個已經交往四年了,

應該是五年吧?

結果是四年啦!

圖片打錯了啦→_→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謝謝他願意陪伴我這麼久

謝謝他願意和我在一起

謝謝他帶我去很想要去的地方

雖然有些地方還沒有去完成

謝謝他買一些我想要的東西給我

謝謝他上班工作賺錢帶我去吃好料

吃了很多大餐,美味的食物

謝謝他逗我笑

謝謝他逗我生氣

謝謝他逗我哭

謝謝他帶我去看醫生

得知自己的症狀整個人心情超級低落噠

謝謝他教我彈烏克麗麗

謝謝他教我烏克麗麗的指法

謝謝他陪我聊天

謝謝他陪我看電視

謝謝他陪我追韓劇

謝謝他陪我看電影

謝謝他陪我睡覺

謝謝他聽我發牢騷

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他喜歡我

謝謝他為我做的每一切

我跟他常為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大吵一架....

╮(╯_╰)╭ so ?

這天不想要在吵架了

我們兩個都忘了吧!

也許我還會記在心裡

我不想了,不要在去想了

#4週年# 啦

這天2022/3/5屬於我們的 #紀念日#

我自己 #創作卡片# 送給你

你喜歡嗎?

我們兩個 #交往# 好久好久好久啊~

他是我第一個(位)交往很久的人( ̄y▽ ̄)~*捂嘴偷笑

謝謝你的陪伴與照顧(下台一鞠躬٩(●´৺`●)૭٩(●´৺`●)و)

#四週年# #交往# #紀念日#

  #創作卡片#

2022%2F2%2F14情人節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