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詐騙手法?

 

文章內容:

今天2022/2/14ㄧ

中午約11:23

我收到了物流打電話給我

說台語說我的夾克跟東西

(送的手錶)

拿起來非常輕,感覺到根本不是我要的東西

送貨員堅把他手中東西交給我,

我一直在強力推開說把它退回去吧!這不是我的東西,

一直在跟送貨員說我不要東西

我不要了謝謝,

誰教賣家服務態度惡劣,

把我FB詢問的問題還有email封鎖,

貼文隱藏也不給我留言,

然後嘞?我email問對方說哈囉,

請問有人在嗎?

為什麼我查詢不到我的訂單,

對方竟然跟我說提供訂購電話幫你確認喔,

我回她說的話結果呢?

至今都沒有收到回覆,

東西就直接寄來我家了,

還好我有提高警覺,

誰教東西這麼輕...

感覺到裡面根本沒有東西,

而且還說是外套?

外套訂了兩件會很輕嗎?

真是誇張耶

我跟男友一直在密說一些貨的問題之類相關問題,都不回覆的

感覺到是 #中國# #詐騙手法# ?

不然為什麼 #電話空號# ?

難怪男友說也有人被騙

這是男友在 #INSTAGRAM廣告#

看到的 #網購#

一開始男友有隱約知道可能是詐騙的

結果呢?男友填寫收件人地址電話資料

(我的名字電話地址)

想說詢問對方相關東西

比如何時才會收到東西?真的有送手錶嗎?

...等等

沒想到都沒有回覆我跟男友問題

就直接寄來,太瞎&很誇張

幸好我 #提高警覺# 把東西退回錢

也順利的從送貨員退回

╮(╯_╰)╭ so ?真的(堅持)

不要隨便亂點來路不明的廣告啦

就算我說了

肯定沒有半個人相信我說的對吧?

該死的詐騙手法可惡(火大)

我也把對方Facebook messenger封鎖了

賣家真的很做賊心虛的把FB動態貼文

留言還有 messenger用掉

代表什麼?_?就是詐騙的人

#電話空號# #中國# #INSTAGRAM廣告#

#網購# #詐騙手法# #提高警覺#

詐騙手法5

詐騙手法4

詐騙手法3

詐騙手法2

詐騙手法1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