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已經有兩次夢到你了

 

文章內容:

他怎麼會一直來我的夢裡?!

你到底想要幹嘛?

你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班男同學吧?

啊,我忘記了!

是一二年級同班男同學嗎?

還是三四年級啊?

好像是...國小...

我全忘了啦(抓狂)

我到底什麼時候跟你同班的啊?

欸... #小學同班男同學#

我知道你的名字

叫唐*哲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改名字啦

我知道你媽媽爸爸弟弟

因為你弟跟我弟同學朋友過吧?

我知道你小學的時候啊!

都會 #欺負我#

還會亂拿我的東西亂用亂玩對吧?

應該是這樣子...

我怎麼會印象中知道你會欺負我啊?

哈哈(。>∀<。)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

可是我找不到你啦

你媽媽跟我媽媽好像很好的樣子

二話不說的朋友

(現在我不知道)

啊!怎麼會忽然間說起這些事情啊?

真的很抱歉,

我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夢見你啊?

((疑問表情))

你來我的 #夢境#

是因為...?

也許我 #想太多#

我在 #做夢# 就睡著的時候夢到你

我不能公開你名字

因為我怕有人會去騷擾你

我自己也怕我會去騷擾你

啊!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找到你

以前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so都會互相看到

好了,我不多說這些廢話

#夢境# 內容我就永遠都藏在心裡吧!

反正就是秘密了!我不說了!

#夢境# #做夢# #想太多#

#小學同班男同學#

#欺負我#  

2022%2F1%2F14五夢境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