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爸爸VS五倍券

 

文章內容:

啊?

我打爸爸跟五倍券有什麼關係啊?

沒錯啦

我就是想到了我爸爸

所以打這篇文

照片也是他(眼睛不給大家看,要保護好他)

爸爸你在那邊有五倍券嗎?

還是...沒有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跟你說啊

我前幾天都惡夢了

可能...

我頭腦裡面都在想你還有一些事情

所以才一直在夢到了惡夢吧!

還是你造成的?!

ㄆㄟˋ才不是你造成的

我亂說的啦

(不要找我)

爸爸我一直在覺得你好像在我身後

還有在我的附近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我沒能及時探望你的最後一面

我沒能給你燒紙錢&燒東西給你

我沒能去看看你

我沒能......

要打很多

我怕我哭出來了

跟你說聲對不起才對

你說的話....

我有時會偷偷的重複聽

可是我卻哽咽快哭了

我一直在忍著/忍住

我還是不相信你離開了

(這句話打很多遍了!( ‘-ωก̀ ))

我要說的是...五倍券在你那邊

會有嗎?吃的呢?喝的呢?生活用品呢?

手機呢?礦泉水呢?日常用品呢?

電視呢?機車呢?汽車呢?

水果呢?沐浴乳呢?肥皂呢?洗髮精呢?

洗衣粉呢?洗衣機呢?洗衣精呢?

洗面乳呢?鍋碗嫖盆呢?

浴缸呢?

.....好多....數不完的東西......

我想你缺的應該是錢吧!

還有一些東西.....

對吧?

其實這些都要燒給你

讓你去收的

我怕你收不到,被別的搶走了

千萬不要被別的搶走喔

搶走了可不好了

你有飯吃嗎?你有自己煮稀飯吃嗎?

你有看到爺爺阿嬤嗎?

你有麵條或是泡麵吃嗎?

我大概好像太關心你了吧!

我打的這些

你又看不到

我實際做了

才會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

好不好?完不完美了

你說484呢?

我知道你要走之前的時候

身體漸漸的不好了

對不對?

你弟呢?等於=我叔叔

他說你剛被放出來,

你被剛關回來兩個多月了

身體就不好了

還是阿嬤離開的時候

你身體就已經不好了?

我忘了,我要在看之前我跟他

FB messenger對話內容

還有聽你錄音給我聽

雖然是雞同鴨講

但是

我還是聽的懂你的話

但是,有些聽了

我會很生氣難過

我沒有去祭拜你

我怕我去祭拜你

我會哭出來

把心裡想說的話

全部都心裡溝通

我可能會感受到你還在這世上吧!

我看到了你這張照片...

心裡難受還有苦苦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

我很想在你面前哭

也許你改掉喝酒的習慣了吧?

也許你不會打...我們了吧?

也許你也改掉抽菸習慣了吧?

0005227642_B (1).jpe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