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題 我不敢一個人在家裡

小秋

|

20文章標題:

文章標題:我不敢一個人在家裡

文章內容:

小時候的我

發生很多東西

我要打很多耶

我們家裡那時住在四樓

我記得是我跟我姐&弟弟都睡著了!

半夜的時候忘記幾點了?

可能是02:00~04:00之間吧!

聽到了有人倒水的聲音(按開飲機)

還有剪指甲聲音,

我爸媽已經睡著了!

我們三個嚇到不敢睡覺了!

我弟跑來我們姐妹房間裡

說要我們陪他一起睡覺(。-ω-)zzz,

(那時出去看都沒有人)

還有一個是....交到現在的男友在他房間裡曾經很黑暗的時候,

看到了一位女的在房間,我

嚇到大叫還哭了!

還有一個之前一家四口(姐姐&媽媽&弟弟&我)租屋裡,我聽到了怪聲音,

結果都沒有人,我還是嚇到哭( ‘-ωก̀ )

我可能是最膽小害怕的Σ( ° △ °|||)︴,

說真的啊!我蠻想我爸爸的( ‘-ωก̀ )

還有一個是以前在外婆家裡,

我一個人賭氣的時候

不爽跟大人還有姐姐弟弟他們出去,

我看到了平常我外婆坐的藤椅,

上面坐著一位很像我外婆的人

藤椅一直在搖晃

(我外婆那時跟他們出去了)

我不敢一個人在家裡

1629392376384.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