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謝謝你們

 

文章內容:

這次的夢境好奇怪啊!

我有夢到了媽媽&鬼哥(小鬼黃鴻升)&kid

還有以前住家往四樓的樓梯

(應該是吧!沒有印象)

好了,來打夢內容

因為我只有拍鬼哥(電視截圖)

沒有拍媽媽跟kid

咦咦咦

我記得我好像是哭了

一直在跟媽媽&kid聊天

不知道484看到了鬼哥在流眼淚

還是什麼

對啦,我看到鬼哥而哭了

忘記了內容(我把剛剛打的沒儲存,又要重新打了!)

記得鬼哥&kid同時一起說屁啦

還有我哭的時候,鬼哥緊緊抱著我(安慰我要我別哭了!)

還有我們三個人一起在做飯菜&聊天

我永遠都記得鬼哥的口頭禪之一

#屁啦 (我也會這樣)

以上是夢內容

請勿當真

我只打我記得的夢內容

謝謝你們讓我夢到

還有夢到媽媽

#做夢 #夢境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KID #林柏昇 #媽媽

1615974778042_mh161597493500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泰秋(강태추) 的頭像
    姜泰秋(강태추)

    ғᴀʏᴇ ._.の部落格ლ( థˇ౪ˇథ)ლ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