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啥小啦

文章內容:

衝啥小

想什麼

一堆有女友的男生

一直在按對方按讚&留言

不在乎自己女友感受的垃圾

我痛恨4這種人

女生按男生藝人&網紅讚&留言

就可以靠北

是不是女生看到了

自己男友按讚&留言

可以放生跟靠北你了

這些只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男生會大聲的問我對妳不好嗎?

然後就可以碎碎唸一些543

這些有些都發生到我的身上

只是一直悶著/悶到心裡

好有好的一面

壞的一直出現

沒有針對誰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我特地打出來

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還是會記仇

有些人跟我到底在想什麼

跟不熟/完全不認識的人

可以隨便開玩笑留言給對方嗎?

還會私訊咧

知不知道有女友/女友的人會吃醋

不高興?想太多?

但是一直看到了

這該怎麼辦呢?

那就選擇安靜無聲算了

不說話就被說那就一直這樣

不要理就以後怎樣

自己想辦法

妳沒資格管我

等妳做好在來跟我說啦

有交友權利吧?

欸..

我真的很愛悶在心裡耶

這可能是我報應吧

真的無法忍受自己的男友

會跟完全不認識的人按讚&留言

是不是最後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亂見面&自拍自己沒穿衣服的照片

跟對方說我女友怎樣啥小的?

我就是遇到很多這種男生

所以我看不慣這些

一直在做同樣動作的男人

難道你們跟我一樣完全不會想嗎?

也許 我 #胡思亂想

有些事情發生了

真的很想哭或是爆發出來

打人...等

我非常小心眼、愛佔為己有

是我的男人

就不會讓他做出讓我生氣的事情

結果一直在發生

發現到自己比不上那些穿很辣&很露的女生...

還有化妝&很會打扮&喝酒&抽菸之類的(男人都愛)

也想跟對方下半身思考

說不會是假的吧

趁自己的女友不在就開始亂來了

所以啊

我有精神分裂症&精神異常

&暴力傾向&自私自利

&想太多&神經病&亂鬧

....等等。

我可能討厭一些人

叫是因為密集恐懼症

還有被害幻想症...

亂罵一些女生婊子

因為那些女生都開始網路

亂找到一些男生

ㄧ開始聊天很親密&曖昧

之後就開始聊有沒有女友

之類的話題

然後就後果就是...

約出來見面幹嘛幹嘛的

然後要不就是買點數

還是什麼給我

一開始聊天就可以警覺了

還不相信自己旁人的勸告

在那邊大聲啥

要叫我比你會叫啦

我胃活該啦

被你們這些74應該的

反正我下輩子就地獄吧

時間差不多了吧

也許很快就會下地獄了

我的怨恨一直在

亂想到頭髮一直在白

亂想到不好睡...等

我說男人啊!

千萬不要

惹自己的女友不開心

要好好珍惜/把握對方

不要等到對方走了

就在那邊後悔

有些男(女人)

不好好珍惜/把握

對方走了

就可以說出讓人感到傷心難過的話

就是有本事你(妳)走啊

走的越走越遠越好

不要在聯絡/回來找我了!

有些女人不開心的事

無法跟男友溝通

是因為她怕說出來

難過&生氣

有些人會跟自己閨蜜

&姊妹朋友訴說

有些男人不開心

我不知道男人怎麼解決

也許會找自己要好的朋友

談天說笑吧?

這篇文

#我的廢話吧

啥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心裡話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