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4/20二日記

 

文章內容:

白痴的我

(照片中的是我本人啦)

我表情非常的奇怪

因為我搞不懂為什麼

我的姊姊&弟弟

對我真的很難過&生氣

就是為了 “$” “錢” ?

還是為了我都沒回去看他們?

在那邊不爽啥小的?

這兩位到底在想什麼呢?

就這樣把我的LINE封鎖了?

這麼絕情對我

寄東西給你們還在靠北

是怎樣啊

你們真是過份

這樣子對我

你們認為很好玩嗎

我真的很搞不懂就一定

要鬧到何時啊

鬧到我離開了

也許你們才會開心&高興吧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

你們滿意了吧

對你們真心,你們對我換絕情

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流)

但是你們逼我的

我只好打出來

一定會說妳自己的錯&不對

還怪我們

完全都是我錯一樣

你們就沒錯嗎

寄一些東西給你們還會嫌棄

說不要寄垃圾

好敢說我寄垃圾

我的關心

完全被你們兩個完全糟蹋

對我言語攻擊

言語霸凌

很好玩484

不要一直在以為我都打重複的

(其實我打重複又怎樣)

可惡弟是今天4/20二開始不理我

說話機車的那些可惡至極

另一個是可惡姐

已經快三個禮拜

完全不理我

叫你們可惡剛剛好

誰教你們要這樣子對我

要告我毀謗?侮辱?

還是說謊?詐騙?

你們就沒這些嗎?

因為你有糖尿病

寄些糖給你

你在嘴啥小

還有寄給妳手機

是怕妳沒辦法跟我聊天&前同事哈拉

妳在嘴啥小

你們是在哈囉嗎?

我看我還是永遠都離開你們好

妳想要什麼

我寄給妳耶

雖然有些東西沒寄

妳知道嗎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那些娃娃

寄給妳

最後

還不是一樣寄給妳

妳卻這樣對我

你們兩位雙面魔鬼喔

還是雙面人啊

你們這樣子對我

已經造成我的傷害

你們要怎麼彌補我啊

心裡真的好痛

( ⚈̥̥̥̥̥́⌢⚈̥̥̥̥̥̀)

也許我離開你們了

你們會開心不得了吧

(╥﹏╥)

媽媽生出你們都在欺負我

要不就是對我怎樣

我都會永遠都記得的

你們怎麼樣了

我484也不要管了

還是我怎樣了

你們484也不要管了

問題是我們的媽媽

你們都可惡嗎

媽媽是我們唯一的家人(親人)

你們有沒有陪她聊天、說說話、

陪她出去走走&吃飯

雖然我這些有些做不到

將來我一定會做到

我至少有跟她 LINE聊天過

你們有嗎

還是你們直接掛掉電話

也許我打這些都是廢話

你們要不要看

隨便你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姐 弟弟 媽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泰秋(강태추) 的頭像
    姜泰秋(강태추)

    ғᴀʏᴇ ._.の部落格ლ( థˇ౪ˇథ)ლ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