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今天午睡夢到了.....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好像只有夢到一點點
悶在心裡吧~
鬼哥謝謝你讓我夢到你o(╥﹏╥)o
我真的太想你了●︿●

第二:
今天中午
跟男友一起去吃中餐
我們倆人吃了火鍋
忘記店家第幾首歌

竟然是...... #憲哥 #吳宗憲

#天堂有多遠

我當下流眼淚啦
沒有想到邊吃邊流淚水
(因為我想到鬼哥嘛)
結果我一聽前面的旋律
跟男友說天堂有多遠
男友說這樣子聽妳也聽的出來
後來隔壁桌的兩位胖胖的女生
說她也知道小鬼耶~
這兩位難道也知道小鬼嗎?
 
MTXX_20201104231723.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