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7二

今天我夢到惡夢了!

又是惡夢了?

還有夢到男友跟知名的YouTube網紅雙胞胎兄弟

還有...惡魔👿

我只能說它是惡魔

夢境的我一直在哭

男友劈腿偷吃?

對象是惡魔非正常的女生

後來只記得男友一直在叫我

我心裡還是有他

(因為我被知名YouTube雙胞胎的哥哥帶走了?)

我知道我男友發生事情了!

我要去救他(哭喊)

可是我哭胃會痛

(在以前爺爺&阿嬤的家裡?!)

房子快崩塌了

男友被惡魔帶進去牆壁裡面了

(男友被惡魔洗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能力

拯救男友的時候把他推開

我身上都受傷加吐血了!

於是我開始跟惡魔對打

惡魔跟我都重傷

為了救男友

我失去生命

雙胞胎哥哥罵男友說王八蛋

你知不知道小秋為了救你

而離開

最後記得我飛上天

牽著雙胞胎兄弟

(看到了火車快速)

男友還在我心裡

但是我離開了( ‘-ωก̀ )

☞是夢境

IMG_20200107_151725_2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