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找的

2019.8.14週三

下午14:00

打給老闆問今天可以去拿錢了嗎?

因為扣掉昨天停班停課

已經給他一天準備了!

(這已經很有耐心繼續等他了吧?)

MD

第一次打

有通,

最後直接語音信箱

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樣

(我響了十次有吧?就給我語音信箱)

後來他就回電了!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啥小的

聽到風吹的聲音都不說話

隔耳說話

我一直在喂~喂~

(幹~喉嚨痛還要我大叫)

他就是不鳥我說的話

我問今天能不能去拿錢?

他就說↓下面那句話

還很小聲(被風打亂)

他說我現在就要去跟客戶拿

在打給妳(每次都說要打都沒消沒息的,連簡訊也不傳的)

跟我說話語氣非常差

我已經無法在忍受下去

準備去勞工局檢舉了!

一直在延嘛~

還好意思要我把FB貼文全部都刪掉

抱歉,我做不到

就算你給我錢我一樣不刪除

沒有給錢一樣發文開罵

我在他的Facebook貼文留言

他還好意思刪除耶

怕別人看你欠員工薪水嗎?

沒有想到你是這種人

這種人真的很靠北

欠員工薪水還敢跟我大聲說話耶

是不是人啊?

006APoFYjw1f914kaofkfj30k00k03z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