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你是不是想家了?

 

文章內容:

(2019/4/9)離開,

已經夢到你..😭

我也無法多說什麼了?_?

心情好亂啊?

夢到你回以前我們的住家,

很想問你是不是想回家呢?

夢到你來我夢境裡面

你怎麼會跟我看到的照片有點類似呢?

你回到了以前家中跟人家打屁聊天+喝茶

以前的家已經被賣掉了

回不去了(在四樓)

我猜你很想家

對吧?

你想要一個家

是嗎?

你為什麼要來找我呢?

我的夢境裡面有你

是...什麼意思啊?

你會保佑我賺大錢嗎?

你會保佑我身體健康嗎?

你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你肚子餓了?

還是你沒有錢可以花用呢?

還是...什麼?_?

但是,

不要在來我夢裡了好嗎?

雖然我有點難過

˃̣̣̥᷄⌓˂̣̣̥᷅

人到了一個階段就必須要離開了...

我希望你下輩子能守護著我

不論如何你當了什麼

希望你能守護我們

好嗎?

IMG_20190505_2205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過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