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又復發了?

內容:沒有錯,我蕁麻疹又復發了!

又開始發作了!這次去別家皮膚科看診....

醫生是男生>"<天哪天哪天哪

這次醫生有點變態了?(變態?!)

拿聽診器幫我檢查胸前,心臟,背後,左右肩膀位置....(暈!@@)

最重要就是....還用力壓我肚子 (用聽診器)

有點誇張了?護士小姐妳有什麼好笑啊?

這家診所在考慮考慮考慮還會不會來

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拿起耳溫槍幫我量耳溫,也不跟我說幾℃ =.="'

輪到量血壓了!天哪,我在不高興什麼呢?

我血壓一下子上升又下降了?

他說:血壓119正常

差點又要飆高了?

之前照胃鏡血壓133=.=

暫時正常了?

我要身體檢查才會知道了!

中餐吃完就吃藥了!

怎麼沒有給我擦蕁麻疹藥膏呢?

醫生還問我說每天有沒有拉肚子,今天呢?

誰知道今天有沒有=_=

有點問卷調查一樣。。。。

吃藥吃四粒,有一粒粉紅白色情人節的,像草莓口味

我的媽呀~其他白色的好苦啊…囧

綠色是有拉肚子才要吃,

橘色?止癢藥加強喔~

會想要睡覺的>.<

吃完蕁麻疹藥後....午睡時間到了!

起來的時候....頭整個劇烈疼痛=.=

藥效壞了?吃了肚子也不舒服了!

醫生說不能吃雞蛋,筍子,竹筍,豆類,海鮮類,

海鮮都不要碰,我愛吃雞蛋耶,為什麼不能碰QWQ哭哭

海鮮類有好多好多好多呀~竹筍我最愛吃的,

什麼都不能碰>_<

叫我只能喝水,吃清淡的

哇哩咧?清淡的有啥小啊?

雞肉和豬肉都可以吃吧?我喜歡的魚也不能吃了!

(╥﹏╥)這家掛號費好像是$130樣子,別家$150=_=

2019.1.23週三

謝謝男友早上載我又去看 皮膚科

了!

又是蕁麻疹復發...囧

這次早中晚都要吃=_=吃四顆藥,有一顆粉紅色像草莓味道=.=其他白色好苦啊~外加綠色那包拉肚子用,小包加強藥(吃了會想睡覺捏>.<),癢的時候吃=.=

pt2019_01_23_12_58_27_mh1548219990078.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