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渣男與小三

 

我以前也被前任男友劈腿偷吃,

 

他帶小三回他家住,

 

我那時候也住在前男家裡都睡在他房間裡面,

 

結果沒有想到我的被子被小三蓋了,

 

我那時候重感冒還叫我睡客廳,

 

他跟小三在房間做該做的事情,

 

那時候我進去房間裡拿我東西,

 

還一直叫我出去,

 

小三還當我面跟我前任說我很煩,

 

很討厭,前任說:不要理我(冷言冷語的態度),

 

之後小三每週末(周五晚上就前任去接她來)的時候都會被前任趕去網咖睡覺或是過夜,

 

夜深我一個女生外面流浪(哭)我被子被小三碰過

 

我還大罵前任說不要讓她碰到我的東西,感覺好噁心,

 

前任說難怪她(小三)說妳很小心眼!!

 

現在還好遇到對的人,

 

那時候我還沒工作,我請渣男帶我去看醫生,叫

 

我自己多喝熱水就好了(那時候睡客廳重感冒發燒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咳嗽頭痛),

 

說錢又不是妳的一直在花我錢妳是怎樣想的啊?

 

那時候還問他二姐說哪裡有診所,

 

竟然態度不好的說街上啊!

 

我那時人生地不熟悉,幫忙他們家裡打掃,做家事很多最後還是被趕出去。

 

恭喜我,現在擺脫了兩任垃圾渣男了,現在遇到對的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渣男 小三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