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傷.....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堅強
從沒想過我會被傷害這麼慘痛
我到底怎麼了??
我傻 笨蛋 白木 白痴....等
我的哭 你看不到
我的傷 你見不到
受傷害久了 還是會疼痛
真的好痛  被陷害 背叛 的感覺
真 ㄉ 好痛
我這輩子最傷痛的一次
我是爛女人 只是備胎 和 玩具嗎??
玩膩了 被丟掉 ,需要我 就使喚
我不要傻了 離開傷心的地方
不該為你牽掛 回憶中 也漸漸抹掉
忘了你 忘了自己
身體也 .....GG
靠北 你們怎麼這麼犯賤
就是討厭你了 我當然怪你啊
你這個PIG
少在那邊對號入座
少在那截圖 FUCK
 
2015.12.21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