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單純交友文章非談感情 我身高151cm (悲哀,長不 高,很 像小朋 友ˇˇ 我才43~45之間((還想 減肥耶!現在 是微胖 喜愛籃球, 羽毛球,騎腳踏車,喜 歡任何 運 動,拍照(攝影 者 還有會開車或 是 騎機車 (可以載著我或是家人出去 玩, 我沒 有交通 工具== 我偶爾有 點懶惰(唉, 愛睡覺 收入 穩定,工 作不危險,當兵完 了,不跑夜 店,沒有很多 異性友人(以免我 吃 醋懷疑 (我吃醋很強 年齡26~30(比 我小 一到了三歲 看看,只要談的 來就走下 去, 不談的來就 好聚好 散了 煙,可以的,跟我說就好了,我躲 到了遠 處 等你抽完了菸在來找 我,奉勸還是少抽 比較好 不喝酒 (怕喝酒會對我發酒瘋,不要 喝, 會很恐怖 不吃檳榔(嘴巴噁心 不劈 腿 (我會花痴哈哈哈,你敢劈腿偷 吃不讓我知 道,讓我 受到了委屈 就知道,我曾經有這 樣子的遭 遇,所以我不想 要發生了 還有我 是單親家庭,學歷要求高中職或是 大學/技 術學院即 可 我國中ˊˇˋ有 能力在讀書哈哈 哈 不要檢舉我 啊! 薪水要穩定2萬5~4萬 有自己 房子或是跟父母親住在一起 還有 嗯...(不廢話啦!先降 酒,可以 喝,我喝水 果酒之類的 不能隨便 對我發脾氣等等,不 要亂打我等 等 要疼愛我ˇˇ剩下就見面相處 知 道吧! 搞 到了跟徵婚一樣的,哈 忘記 了,就是長相不要太奇怪啊! 不要長 的一 副帥哥樣 子,結果脾 氣又不好,長相 不要 跟身材不符 合邏輯,痞子 樣子的不要 來亂 了 哈XD 臉部要乾淨,有鬍子要刮鬍 刀 刮 乾淨,ㄏㄏ 還有,我被誰誰 欺負會幫我 挺 到底,不要做出驚 人舉動, 如打人,殺 人,放火, 做些壞事,偷東西的舉動,不 碰 毒 品,做出犯法的事情,我真的 會氣死 彼此的生日都要記住,順 便給意外的驚 喜,送給我喜歡的 想要的東西,我的生日 9/28,家人 媽媽生日請她吃飯給她 心意她 的 12/03((媽媽給她保養品之類的吧!

姐姐09/28((她愛吃巧克力ㄏ ㄏ,不是很了 解她喜歡什麼? 可 愛的東西吧! 弟弟05/08(他,我想 想,整天玩電腦感覺他需要吃 的 吧! 起司乳酪他的最愛 我的缺點 很多 呀!要體諒尊重我啊! 還有 體力小ˊˇˋ搬 不 動重的東西,有重 物要幫我拿 不要亂開 我 玩笑,不 要亂嚇我((我的膽子小,容易 被嚇 到 不要刻意取(嘲笑我 開玩笑不要 開 太超過 有底線的 要吵架的時 候,說不定我 會輸 我 總是什麼都 不說,悶心裡最多,委 屈自己 開 車載著我去想要去的地方,要拍 照 等等 追星,偶爾會去簽唱會((演唱 會不 曾去過 看看展覽活動等等 美 食,想要吃的 很多, 缺點是吃前 會講話拍照哈哈哈哈 我 覺得我 很 呱躁很吵,我會對你動手動腳的 ˇˇ 我說 話很小聲ˇˇ我小心眼,籃球 不是很 會打(沒 有籃球 羽球(很想要 打,之前搬走 羽球拍被 房東A走了 數位相機超級想要一 台的,用來 拍攝風景等等 隨身攜帶的隨身 充 電器((想 要一個 智慧型的手機ˇˇ 嗚嗚… 我要聽歌等等 筆記型電腦 (小的就好了,嗚 嗚… 好多好多說 不完的事情 希望能諒解我 的抱 怨,發牢騷,訴苦等等 我想要去 哪裡 買什麼?吃什麼?想要辦法 看到了我想要 的 盡量幫我得到它 ˊˇˋ 我現 在無收入狀 態,唉唉唉 呀?幹嘛?徵婚了 ˇˇ應該找不 到 了我說的五點, 要一台摺疊 腳踏 車 啊!可以讓我騎ˇˇ 你和你的家 人生日, 我 不能給你們什麼對 不 起, 我頂多只有心 意,就是親手 做卡片 或是買卡片給你們, 還有 做圖片給你們 看,就是把你的跟 我合 照或是跟你的家 人 合照在照 片打字等等, 希望不要生氣捏 ˊˋ,

其實會 的,我知 道,怕我傷心難過, 才 說不會 ,我忌妒, 疑心病很嚴 重,還有質 疑等等,想太 多 了, 唉,愛吃醋,少根 筋,笨手笨腳 的, 什麼都不會, 做不好, 害怕 孤單,寂寞, 也怕冷,膽小一 個,充 滿好奇 等 我的心情, 有好 多話想要對你 們說, 但是 我怕酸 我的 ,對我說話很直 接的, 我很 容 易受到了影響好嗎? 請勿 靠北 我,千萬不 要對我這樣子 ,

幻想,作夢,發呆,放空,聊 天, 睡覺等 ((剩下就見面相處知道 吧! 搞到了跟徵婚 一樣的,哈, 單純徵友呀~朋友ˇˇ不是感情 不要誤會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純 交友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