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日更新個性
更新我的個性(隨時會更新)
我很愛睡覺,懶惰 ,幼稚,傻瓜,笨笨的容易相信任何人等,
分不清楚哪句話對錯的
我喜歡隨手拍照也喜歡自戀等
我對愛情相當執著等
有些事情都悶心裡面無法開口
太單純傻傻的


容易想太多,亂胡思亂想,我很懶,愛幻想,膽小,沒有自信信心,不夠勇敢等

還有動不動就會亂發脾氣,生氣了,還有會看狀況破口大罵亂丟東西,也會怕東怕西,碎碎唸,衝動等

我愛哭愛生氣擺臭臉 還有 我愛吃醋,想太多,疑心病,太依賴另一半, 還有我會很好奇 我還有個性 怕吵雜聲音,容易嚇到驚嚇,在我睡覺的時候只要一有聲音就會會驚嚇起來了 等等

還有請不要逼迫或是強迫我不想要做不喜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