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哭泣了
她說她不該一直在盧他的
她說她只會惹人不爽!生氣等
她說她會吃醋很想念你,所以她才一直在跟你說話
她說她害怕失去了你,很想看你跟你的朋友對話
她說之後不會了 也不會說任何話了
安安靜靜的一陣子 心痛痛的感覺
她說她愛吃醋好奇心
對不起 她說她真的好不適合你的感覺(大概
都講不聽了 沒事的 就這樣子
不管你們是誰
請記得好好珍惜眼前一直在默默的愛你喜歡你的人
我要珍惜:((
我白痴 白目 失敗者別告訴我
我FBI我的眼淚要哭腫去了
什麼都不要跟我說了
我真的好愛你想你喜歡你
才會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