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四這個人在 #愛情公寓#
心情貼錶我

2015.01.08四這個人在 #愛情公寓#心情貼錶我  

 

(p.1)

 

2015.01.08四這個人在 #愛情公寓#  

(p.2

我的回覆:

2015.01.08四這個人在 #愛情公寓#
心情貼錶我

PS:我來回覆截圖這個人所說的!!!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弟坐牢過.

在我住家這只認識房東和介紹我來的一對情侶
我弟在去年沒跟我住了(我有半年多時間去三峽

做事 去年才又在中壢住)
所以消息來源我肯定他問到的人是半年以上沒講

過話的那對情侶的其中一人,說到這對情侶曾叫

我姊辦門號他們可以拿介紹費 我當時感念他介

紹我來傻傻地去辦了
結果惹上命案被調查 就沒來往了.(我姊比較聰明

才沒聽他們話去辦
(房東告訴)他們跟左鄰右舍借錢搞得整條街都知

道 30幾歲不好好工作...
他們還有臉八卦我的事 佩服.

這位好心人問也問錯人 雖然跟左鄰右舍友好關

係以便發生事情有人照應 但是我左鄰右舍都是

單身漢有多危險(姐姐不放心門口放了弟弟的鞋

子呢)
總之 了解我近況的是房東吧 不怕你們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