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死了!!

今天怎麽這樣子><

才抬頭起來 就 叩 很大聲的聲音

想說手黏黏的

姊姊幫我看頭時候

嚇到了說我頭流血了

難怪手上一堆血跡

ㄧ撞到了頭整個麻掉超級痛的!

我痛到了哭

我就說嘛

ㄧ撞敲到了會瘀青紅腫流血等等

2014.08.19二 衰死了!!.jpg  

整個頭沒有知覺....

麻麻的...然後眼淚一ˊ直在流

生平第一次

令我感到恐怖事情!!!!!!!!!!!!!!!!!!!!!

仔細發現我貌似有白頭髮耶...'-'

有木有啊???

我只知道好痛...好痛

今年的鬼月來這招.....-~-....是怎樣啊???

您看看

一個人果然無法好好照顧自己啊......

這麼痛...

幫我處理的卻是

我阿姐(姐姐)

她雖然說我不乖

因為我怎躺..都不是...

因為碰到傷口好痛...

我自己看不到現在情形

嗚嗚...昨天洗頭完...

出來了姊姊說我血沒有洗乾淨

天啊...血乾掉了><

一直殘留

我不敢洗..怕碰到傷口

水一沖好痛喔

一直血的味道

好臭喔...><

頭癢..抓時啦..

我抓完有洗手啦

嗚嗚..

打給麻麻...卻一直說 誰..誰...

然後就劈哩啪啦...

她也受傷 我也受傷...

我就是一碰(撞)(敲)到什麼..等

馬上瘀青.流血.紅腫...等症狀

皮膚都處處傷口居多

心裡也有傷口

2014/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