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家裡又發生爭吵了==

天哪..要說應該從我說起吧

因為本人沒有繳過一次8千元房租

惹有些人不爽和不愉快...等等

但是...我不得不說的事情是....某人言語攻擊人

也就算了!!

還叫我們把她之前付的房租還她(她要還人$)

於是說完就把影響廣播調很大聲!!!!

吵..吵抗議!!!!

在吵我就報警!!!

(還不是我引起的....

說什麼臉皮有夠厚的

說電腦在用,就把它雜掉

算她很

更狠還有....

說早上在看到還在睡覺的話...

信不信我用水管潑妳!!!

抗議!!!抗議!!!!

我報警也沒有用==

錯的是我先

她呢?

也許有錯,

還有她......竟然說

房東太太早上問她:是不是要住到這個月底?(指三月底)

我媽:等我弟下禮拜五新訓回來在談談看

(好像是吧?!)

哇咧..趕人囉

因為房東太太她女兒要嫁人了==

(怕沒有房間睡)

說話要這麼難聽嗎??

沒錯><

愛計較又愛唸又愛發飆又愛亂罵(唸)人

到處..說好了

開口閉口都一定要帶[死]字才甘心啊!!!th1218127127hg6.jpg  

我實在猜不透...

說我們逼她怎樣..怎樣...

煩不煩啊!!!




PS:我很久沒有上線是因為家中的電腦螢幕顯示不出來畫面!要用很久才出現!!

哪位好心人可以送我一個新的電腦螢幕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