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忘記你了><

我終究還是讓你徹底失望難過對吧??!!

但,

你有想想你說的那些話

刺進到我耳朵和心中是多麼的痛啊 

不止你說的話 你拿電話叫你二姊跟我說

好了

我們撕破臉了 你說我也期待這樣

不...不..NONONO

我有說我期待嗎??

我並不想這樣好嗎???

誰想這樣啊

要我忘記你

我會努力讓自己慢慢忘記了你

即使你對我多壞多好

我依然要記住

我要永遠放在心裡面

還有你不要忘記你對我所說過得狠話

你如果忘記

我可以在提醒你

 

你說 懶得多講.... 等等

也許不該互相認識一樣

你說是嗎??

你看認識了

卻搞成這樣

為什麼???

你和她交往在一起就跟我冷言冷語

我沒有指你對我不好什麼

我承認你有對我很好過

但是這次呢?

你自己對我怎樣

你自己心裡清楚吧!!

從你家搬離到一個雅房住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你知道當初被你趕出來去外面網咖...等等之類地方

我的心很痛

你竟然為了那個女而把我這樣

我承認我情緒比較激動又失控

我很容易生氣和哭

你呢??

我終於見識到你生氣和我翻臉的一面

你能跟我說嗎??

噗...

懶得多講

就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跟你說 我們之間還沒有結束

你在LINE 簡訊 SKYPE  FB .....等等

傳給我的那些我留著

我知道你有些都刪除了> <

還有上次我被鎖在外面你叫我在三峽國小等你時候

我很感動

只是我再次踏進去你房間時候

發現都變了 什麼都變了

就連有一本東西也不見了

還有我每次有話有事要說

你說很煩

當下的心情就是崩潰

我知道你會說不關我的事...等等

你一定要這樣子對我嗎??

我們就這樣鬧你開心??

你滿意嗎??

難道你不怕....你將來會發生什麼嗎??

還有我該說的話我都寫在我給你的那紙條還有藍色本子

陳浩進你名字被我打出來你應該偷笑了

打出你名字

為什麼心又揪痛

離開你之後

持續的一直夢見你

要我 忘記你要好久好久喔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將來你的幸福

我並不會恭喜

因為我知道我說出恭喜

我會哭出來也會埋怨自己

 

PS:我會帶著感恩感謝你的心黯然離開

我會保持保有存著你帶給我的一切離開

你知道我怎麼這麼說嗎??

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經..已經...快要...

我不知道啦!!

反正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即使我一個人....

我會到處走走停停

心裡面藏著你

看著分身我哭了

分身=>跟男友去動物園買的熊貓加我手錶  <=

它叫 小進

 

睡覺抱著 眼淚會流下

也會夢到你

 

ㄟㄟ

你的名字我也打上去了

我打這篇網誌是表達我心裡面想要說的

絕對沒有惡意看你怎麼想而已

我沒有惡意惡言

只是想要表達出我所對你說的話

即使你說沒有意義還什麼的

希望你能認真看完了這篇網誌

謝謝您

現在只能默默流淚

回想以前的我們

我們走到了這裡

再見了

等我要還你$我在約你吧

到時候在講

((邊打

眼淚只能默默流下

你知道嗎???

抱著你睡覺

聽著你的故事

聽著你工作上遇到的事情

聽著你..你打球的事情

我很滿足

還有之前你下班帶回來給我的東西

我都很感動

好了,

剩下你就自己看我給你的那些吧

下次遇到見面時

我會問你喔

 

2014/06/28

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