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還問....==

我明知道...還問....==

我真是煩,明知道你不丟掉我寄給你的聖誕卡片

送給Hardy Cai.jpg  

我:請問卡片收到了嗎??

他:有 謝謝^^ 很用心


我:什麼時候收到的??

謝謝(害羞)

 

他:前幾天吧

 

我:禮拜二?

我寫很密密麻麻的字你看的董喔?

 

他:

 

我:卡片還喜歡嗎??

 

 

 

他:OK阿

我:會丟嗎?你看完了啊??

 

他:很用心

不會拉 我會保存

 

我:感...想

 

他:^^

 

我:我也會期待你寄給我卡片喔 

我很開心你會喜歡♥

 :D

他:

ㄏㄏ'

我:好期待你看到卡片的反應是??

你會回給我什麼ㄇ??

 

他:在想耶

我:摁摁

:))

可是你再想的時候...就要準備當兵了

 

他: 哈

當兵很快拉

不到一年

我:你當很快喔??

你寄....明信片或我生日寄給我ㄎㄎ(好壞喔

 

他:再說吧

有機會的話

 

我:摁

總之祝福你順利

 

 

 

他:謝謝

我:不會

我的字很多又奇怪

你會不會討厭啊??

 

他:都說不會了 ! 還問ˇ

 

 (

Hardy Cai祝福你新訓&當兵順利!!!!

)

by鳳兒 (섭추봉)2012/3/4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