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我反應什麼都轉不過來
我只會慢慢的
我只會愛生氣愛哭
我什麼事情大小事情都往肚子裡面吞
最後憋不下去就會哭泣
要不就是生氣
這是所謂的個性嗎??
或許吧
男友說了幾句話
我就忍不住哭了
原本忍住不哭
誰知道眼淚
自己流了
我天生愛哭鬼
你們相信嗎??????
愛生氣是真的
!!!!!!!!
現在要苦一點要努力上班賺錢
為了將來生活
現在也要開使拼命奮鬥了
我自己該積極
什麼事情都不要想
不要想太多
一哭和不哭
頭都會發痛
就連要感冒或是MC報到前都會頭痛
唉唉
嘆氣還是嘆氣
不管大家說什麼
我做好我自己
我一邊聽一邊放出來吧
該聽的會聽
不該聽得我就放一邊
頂多聽了心情會不爽
會生氣和悶
想要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